收尾老鹰助维尔冲回榜首 5号铁挽回两记双柏忌损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0:33  新浪体育
收尾老鹰助维尔冲回榜首5号铁挽回两记双柏忌损失

麦克-维尔

  新浪体育讯 加拿大名将麦克-维尔以高于标准杆1杆的71杆结束比赛,目前在第137届英国高尔夫公开赛上与南非球员古森暂时在完成比赛的球员中并列第一。

  虽然在第一洞就吃到柏忌,但麦克-维尔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在全场最短的4杆洞--346码的5号洞,维尔拿下了今天的第一只小鸟,但是随后在第6洞吃到双柏忌。第6洞过后,麦克-维尔回复到稳定的状态,一连拿到8个标准杆和一只小鸟,但是在16号洞,维尔的开球进入长草,最终无法找到,造成“遗失球”,又吃到一个双柏忌。点击看成绩>>

  2003年美国名人赛冠军在572码的17洞,第二杆用5号铁打出完美的一杆,直接把球上果岭,随后推进了15英尺的老鹰球。依靠这记推杆,他的总成绩回到高标准杆1杆,最后一洞成功的保住标准杆后,维尔以71杆结束第一轮。

  “今天浑身都湿透了,这里的大风可以说是我在比赛中遇到的最大的。”维尔说,“风刮起来的时候,挥杆都非常困难,你很难在大风中保持身体的稳定。”

  在16号洞的双柏忌之后,维尔欣喜自己可以很快回复过来。“结束的方式真好,除了出现状况的几个洞,今天我攻果岭的成功率基本上在赛前的期待范围内。”

  随着下午天气状况逐渐转好,维尔冷静的认为,后面出发的球员很有机会超越自己的成绩,“这是英国公开赛一贯的进展方式,这样的局势发展本身就是这项比赛魅力的一部分,这让这场比赛非常的带劲,非常的特别。”

  成绩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