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不受伍兹影响 伯克戴尔门票预售涨2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09:30  新浪体育
英国公开赛不受伍兹影响伯克戴尔门票预售涨28%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不在英国公开赛,数以千计的球迷却在那里。

  老虎伍兹通常情况下会参加,但是今年因为受伤没有参加的两场美巡赛:别克公开赛和AT&T全国锦标赛,观众人数明显下滑。可是历史最悠久的大满贯赛却不是这样一个局面。

  R&A锦标赛部总监大卫-希尔(David Hill)表示门票预售比起1998年来上涨了28%。1998年是皇家伯克戴尔最近一次举办英国公开赛的年份。大卫-希尔自信本周将有20万球迷入场观看英国公开赛。

  “甚至今天,他们仍超乎我们预期地涌向收费大门。”大卫-希尔当地时间星期三说,“我觉得来观看英国公开赛的观众超过了以往。他们已经决定要来观看比赛。”

  大卫-希尔表示2006年英国公开赛在附近的皇家利物浦举行的时候,总共有23万观众入场观看了比赛。老虎伍兹那一年赢得了第二座葡萄酒壶,不过这样一个结果也可能是因为整个一周下来,皇家利物浦都阳光明媚适宜观看比赛。

  成绩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