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走进中小学体育课堂 各省高协到昆明取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6:39  云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饶勇)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发起的2008年全国校园高尔夫推广交流会议近日在昆明举行,来自安徽、江苏、浙江等省高协,以及清华附小、黄山学校等单位的青少年高尔夫项目负责人齐聚春城,听取云南省高协推广校园高尔夫培训的经验汇报。

  我省“校园高尔夫培训”第一期于今年1月在昆明正式启动,包含盘龙小学在内的7家省级示范学校率先成为试点。在推广校园高尔夫培训中,省高协把取得学校体育教学项目资格的学校,作为昆明阳光高尔夫球场项目培训基地,提供专职教练进行教学,并不定期进入校园对体育老师进行教学辅导等方式,让高尔夫球走进了中小学的体育课堂。经中高协批准,今年秋季我省将新增3所学校推广青少年高尔夫球,并于7月底对试点学校的体育教师再次进行有关高尔夫理论、教学、技战术的培训。

  会议期间,各地高协负责人还在盘龙小学饶有兴致地观摩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校园高尔夫公开课。各省高协的嘉宾对昆明在推广校园高尔夫培训中所拥有的优良软硬件设施表示赞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