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杭州站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4:18  《浙江高尔夫》
中国建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杭州站开杆



  2008年6月26日,由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主办,诚致国际休闲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承办的“我的生活,我的路”中国建设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杭州站在杭州西湖国际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精彩开杆。杭州站是本次联谊赛华东区的首场比赛,也是继5月26日中国建设银行高尔夫系列赛事在北京打响第一枪以来的第二站比赛。

中国建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杭州站开杆

  本次大赛参赛对象为中国建设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尊贵版)持卡人及中国建设银行VIP客户。主办方特别设置了“一杆进洞奖”,获胜选手将获得一辆凯迪拉克高级轿车。本次赛事可谓是高手如云,很多选手都打出了7字头,最后总杆冠军由汪毅以76杆的成绩囊获,净杆冠军由本场比赛唯一的女选手李欣洁获得,净杆成绩是69.8杆,净杆亚军季军分别由洪正镐和高纪明获得,成绩均为71.2杆,李诚获得了最远距离奖,高兴夫获得了最近球洞奖。本场比赛还特别颁出了一个“旗洞奖”, 浙江建设投资集团总经理高兴夫在13洞一杆进洞,虽然没能开走凯迪拉克,但是为这场比赛增添一丝神奇色彩。

    天公作美

  赛前杭州连续出现阴雨天气,阵雨、雷雨,雨量大到暴雨,甚至还发生了好几起雷击事件,未免给杭州站的比赛蒙上了一层阴影,但是当比赛结束的那一刻所有的人都松了一口气。天气出奇的好,比赛过程中既没下雨,也没有烈日当头,而是微风习习,直到比赛结束才下起了蒙蒙细雨,这对所有选手来说都是一个喜讯。

  奇人奇洞

  “高兴夫”一听名字就知道此人与“高尔夫”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在本场比赛确实表现出不俗的实力,全场以78杆收场,并在13洞打出一杆进洞,可惜本场比赛的“一杆进洞奖”设在16洞,所以与凯迪拉克失之交臂。(也许是名字与“高尔夫”有一字之差的缘故吧。)

中国建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杭州站开杆
中国建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杭州站开杆

   球场、练习场齐开杆

  比赛于早上8点半准时开杆,球手协同球童坐上球车踏上了征程,这场比赛是比洞式的,三人一组。赛场上高手如云,竞争的激烈激烈程度可想而知。然而当球场上赛事如火如荼的进行时,练习场上也是忙得不亦乐呼,诚致国际休闲服务(深圳)有限公司的副总裁和员工当起了临时教练,建行的员工更是学得认真,他们反复的练习和推敲,在练习场上也是打出了一个个让人拍手叫好的球,相信过些时候这些人中会出个冠军呢。

中国建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杭州站开杆

  颁奖午宴

  下午2点,在西湖高尔夫的餐厅举行了本场赛事的颁奖午宴。主持人为我们揭晓了各个奖项的得主,最后由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赵宇梓等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与奖品。

  舒适的环境、美味的佳肴,所有人为这场比赛的圆满成功一起举杯庆祝。就这样“我的生活,我的路”中国建设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杭州站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成功落幕了。

  杭州站获奖名单

  总杆冠军 : 汪 毅

  净杆冠军 : 李欣洁

  净杆亚军 : 洪正镐

  净杆季军 : 高纪明

  最远距离奖: 李 诚

  最近球洞奖: 高兴夫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