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杆进洞解除淘汰之忧 米克尔森自嘲没有轿车大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0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世界第二米克尔森在苏格兰公开赛第二轮打出一杆进洞之后,消除了被淘汰的忧虑。[视频:米克尔森一杆进洞]

  “我的车子在哪里?”米克尔森面露笑容,一边伸出胳臂做着驾驶动作,一边开玩笑说。

  在萝梦湖第五洞三杆洞,米克尔森5好铁从198码之外将球开上果岭,在旗杆前方12英尺落地,随即滚入洞杯之中,打出一杆进洞。美国人所说的车子是瑞典选手皮鲁-埃德伯格(Pelle Edberg)在第一轮第17洞打出一杆进洞之后赢得的价值44,000英镑(86,970美元)的宝马BMW X6多功能运动型轿车。

  萝梦湖第五洞打出一杆进洞是没有宝马车的。不过米克尔森的运气却因此发生了改变。之前一轮推杆始终欠缺运气,世界第二在一杆进洞之后又在第六洞和第九洞抓到了小鸟,最终打出67杆。他两轮下来的总成绩为138杆(71-67),低于标准杆4杆。

  “我到那一点的时候都没有取得什么像样的成绩……我或许正好处于淘汰线上。”美国人说,“我没有见到小球进入球洞。小球滚过山脊之后,我觉得它应该能靠近洞口。

  “突然之间,果岭后边的所有人都跳了起来。我用了一秒时间反应过来小球进洞了。感觉真是美妙极了!”

  米克尔森星期五从第十洞开球,让人偶尔能见识到他那个等级的选手的风采——他在果岭周围的细小处理真是太强了。可是13个帕,包括第13个洞的柏忌就意味着左手怪不得不处于领先集团之外。

  “我的推杆很难将球推入洞中。”米克尔森说,“我在想如果我能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我在周末还是有争取冠军的机会的。我们已经看到今天有几个选手打出了非常低的杆数,可是如果我明天推杆火爆起来,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到8杆,我星期天仍旧是有机会的。”

  米克尔森不太记得职业生涯总共打出了多少一杆进洞,他说这一次的一杆进洞应该在15个到20个之间。

  苏格兰公开赛阵容中的另外一个天王埃尔斯也已经完成了比赛。他打出66杆,以138杆(72-66),低于标准杆2杆完成比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