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采绪两只老鹰入账 68杆助京南乡村获得首轮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4:11  新浪体育
朴采绪两只老鹰入账68杆助京南乡村获得首轮第一



  新浪体育讯 2008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中西分区赛首轮比赛结束。参赛的四省一区代表队在前五名各占一席,且几队前后名之间的差距未超过十杆,竞争相当激烈。东道主京南乡村代表队以370杆的总杆暂列第一,去年获得第九的湖北天外天代表队一跃升至第二。河南思念代表队由女选手张新娜(76杆)领衔,暂列第三。卫冕冠军西安亚建代表队在姚友谊的带领下,跻身四强。新疆的雪莲山代表队领队孙良亲自上阵,最终帮助球队以第五名结束首轮。

  比赛首日,天气炎热,最高温度高达32摄氏度,开球后不久便传来有球手中暑的消息,这也导致今天有两位选手退出比赛。闷热的天气似乎也影响了职业选手的发挥,除湖北天外天郝春喜追平标准杆外,其余几位的成绩都不甚理想。

  经过5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京南乡村代表队的韩国选手朴采绪以68杆三只小鸟、两只老鹰的佳绩荣登首轮个人成绩榜榜首。同队选手文浩由于不久前刚刚在美国举行的别克公开赛中获得职业业余配对赛团队冠军,因此备受关注。他从1号洞出发,一路抓下五只小鸟,表现抢眼。不料最后却在18洞意外打出加三,72杆结束比赛,与湖北天外天郝春喜、陈飞并列个人成绩第二。

  失去了主场优势的卫冕冠军西安亚建代表队今天仍然表现不俗,姚友谊、弓武川和女将田红都取得80杆以下的成绩,带领球队暂列第四。不过球队与前后两名的差距均在两杆之内,能否晋级全国总决赛,仍取决于明天队员们的发挥。

  另一方面,去年获得分区赛第四名的东方大学城今天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六位选手中有四位杆数过百,又有一位队员因身体不适退赛,最后以总杆561杆排名垫底。

  明早八点,球员们将再次由一号洞、十号洞同时开球。据气象台报道,明天涿州地区将出现雷雨天气,恐会对比赛造成影响。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有需要将中止比赛,以保障所有参赛选手的安全。

  (CGC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