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特伍德自信比赛无缺点 斯科特仍受手伤困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3:49  新浪体育
维斯特伍德自信比赛无缺点斯科特仍受手伤困扰



  新浪体育讯 李-维斯特伍德在苏格兰公开赛首轮打出67杆(-4)的成绩。他表示,在英国公开赛前夕,自己正处于前所未有的好状态中。

  好的状态为他带来了强大的信心。35岁的英国人相信,自己现在的比赛完全没有弱点,具有很高竞争力。对于曾经在世界范围内29次夺冠的他来说,好状态来得正是时候。维斯特伍德本赛季已经参加了11场比赛,其中八次冲进前十,目前占据欧洲莱德杯积分榜榜首位置。

  “下周英国公开赛就要开战了,再过两三个星期则是世界锦标赛赛事和美国PGA锦标赛。但是本周的比赛也很重要,所以我也会全力以赴。”

  世界排名第三的亚当-斯科特同样对50万英镑(989,900美元)的冠军大奖虎视眈眈。上个月在美国公开赛前夕,一个朋友在关车门时不小心压伤了他的右手手指。这影响了他的公开赛表现,首轮只打出73杆。一个月过去了,手伤的困扰仍在,斯科特对此的看法是:“虽然不知道我是否做了什么使它更严重,但是相信总会好的。”苏格兰公开赛首轮过后,他以72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98位。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