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夺冠概率最小 明星赛大多数人希望不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3:08  新浪体育
巴克利夺冠概率最小明星赛大多数人希望不垫底



  新浪体育讯 前NFL(橄榄球)四分卫克里斯-昌德勒(Chris Chandler)决定在第19届美国世纪名人高尔夫锦标赛(American Century Celebrity Golf Championship)上卫冕他去年赢得的冠军。而太浩湖80人阵容中的其他体育及娱乐明星的愿望要低一点,他们只是希望打败篮球明星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而已。“只要我在查尔斯(巴克利)的前边,我的状态就算不错了。”达拉斯小牛队明星以及2008年奥运会美国队成员贾森-基德(Jason Kidd)说。

  在6,707码埃奇伍德太浩高尔夫球场(Edgewood Tahoe Golf Course),巴克利夺取这个54洞赛事的可能性为1赔500。一年一度的美国世纪名人高尔夫锦标赛从星期五举行到星期日,参赛的明星包括迈克尔-乔丹、约翰-艾尔维(John Elway)、托尼-罗莫(Tony Romo)、马里奥-勒缪克斯(Mario Lemieux)、韦恩-葛瑞兹基(Wayne Gretzky)、杰瑞-莱斯(Jerry Rice)、雷-阿伦(Ray Allen)和电视明星雷-罗曼诺(Ray Romano)。

  新加入比赛的明星包括NASCAR前车手代戴尔-杰瑞特(Dale Jarrett)、体育新闻播报员乔-巴克(Joe Buck)、棒球明星达利尔-斯托贝利(Darryl Strawberry)和体育记者瑞克-莱利(Rick Reilly)。

  前棒球运动员瑞克-罗丹(Rick Rhoden)曾经六次夺取赛事冠军,目前在冠军巡回赛上零星参赛,不时能打出红字。他在埃奇伍德总共赢得87.2万美元,本周他是夺冠的最大热门,赔率为5赔9。

  丹-奎恩(Dan Quinn)拥有4个赛事冠军,总奖金接近60万美元,他的赔率2赔5排在第二位。他之后是橄榄球前四分卫和两届赛事冠军卫比利-乔-托利弗(Billy Joe Tolliver),以及演员杰克-瓦格纳(Jack Wagner)。赔率为1赔7,杰克-瓦格纳2006年成为第一个夺冠的演艺界人士。“比赛非常激烈。”前赛事副总裁丹-奎尔(Dan Quayle)带着1赔60的赔率第10次参赛。“如果你认为这是闲庭信步,我要对你说这些人都很认真。”

  吉恩-阿普绍(Gene Upshaw)曾经是奥克兰突击者队的伟大明星,现在是NFL球员协会的执行总监。赔率委1赔100,他对这个赛事可没有那么认真。“这里有些选手实际上到这里来打比赛是为了讨生活,努力赚取家用的。"吉恩-阿普绍开玩笑说,"不过这里也有好多像我这样的人,他们只想知道一轮比赛什么时候结束,这样我们就可以喝杯酒了。”

  去年,克里斯-昌德勒在星期天抓到8只小鸟,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夺取了美国世纪名人高尔夫锦标赛冠军。前四九人队队员约翰-布罗蒂(John Brodie),克里斯-昌德勒的72岁岳父在2000年经受了严重的中风之后还在康复之中,他不断给女婿指导。“我以那种方式完成去年的比赛,进入今年的比赛,我有很大信心。”克里斯-昌德勒说,“最终这样的事情就是一种解脱,让人感到非常激动,特别是每一洞布罗蒂都能在这里。那真的是非常酷,非常酷的体验。”

  克里斯-昌德勒带领亚特兰大猎鹰队进入了1998年超级碗,现在在圣地亚哥多利松高中担任高尔夫教练。他表示自己应对这场比赛的方式会与以前一样。“可是我会更放松。” 克里斯-昌德勒说,“最终我身上的压力甩脱了--以前我老进前五,非常接近,可是却赢不了。我那个时候开始想:‘我是不是还能赢冠军?’”

  “可是与去年相比,我的人生并没有发生完全的变化。同样我的赔率也没有。每年我都是1赔8。”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