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强鹿精英赛落后一杆 佩利赛季目标专注莱德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1:38  新浪体育
约翰强鹿精英赛落后一杆佩利赛季目标专注莱德杯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美巡赛约翰强鹿精英赛首轮在西尔维斯鹿跑高尔夫球场结束,美国选手肯-杜克打出64杆,与韩国球星韦昌秀以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占据领先榜首位。美国名将肯尼-佩利继上个月两次捧杯后延续了神勇状态,首轮打出65杆,与威利斯、麦肯兹以及阿克斯利一道以一杆之差并列第三位。伍迪-奥斯汀与2007年美国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则以66杆并列第七位。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 本轮最佳球视频

  早上,由于当地出现雷电天气导致开赛不久就宣布了短时间的暂停。同一原因,赛事组委会在下午再次宣布了长达1小时55分的暂停通知。

  凌晨三点半,佩利闹钟特有的爆炸声搅得他睡意全无,难免开场时有些睡眼惺忪,但佩利却有足够的精神在前三洞拿下小鸟。早上7点28分,佩利从第十洞(五杆洞)出发,两杆沙坑救球,将球放到距洞18英尺的位置。第11洞(四杆洞),一号木开球,之后9号铁将球送上果岭距洞11英尺的位置,第12洞(三杆洞),5号铁直攻果岭,球落在距洞10英尺的位置。前三洞均由一推完成,连抓三只小鸟。

  “开局很舒服,我就像是极赋控制力的舵手”,佩利说道。尽管最后一洞错失15英尺的小鸟推,失掉了将他送上并列领先的机会,但是佩利对自己的整场表现非常满意。

  在征战美巡赛的二十几年中,2003年是他最为自豪的赛季。当年,佩利在赢得殖民地高球赛之后,紧接着拿下了纪念高球赛的冠军,并且在2003年第二场大满贯美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三位。不仅如此,佩利还在一个月之后赢得密尔沃基公开赛的冠军。

  对于今年来说,年龄趋老的佩利似乎也出现了心态趋老的迹象,尤其在挑战大满贯的心态上可以看不出不如从前。今年的美国名人赛,佩利未能获得参赛资格。而在赢得纪念高球赛后,佩利以过于疲劳为挡箭牌,放弃了36洞角逐美国公开赛资格的机会。同时,对于英国公开赛,佩利则选择出战同期的美巡赛——美国银行米尔瓦基锦标赛。

  没有竞争大满贯的雄心,打好美巡赛、代表美国出战莱德杯则成为他今年的个人目标。为此,佩利还为自己设定了入选莱德杯阵容的赛程,以便拿到足够的积分成功入驻。“这是我唯一的目标”,佩利说道,“我没有把精力放在大满贯赛上,只希望近几周在美巡赛交出不错的成绩,冲进莱德杯。”

  拥有足够的动力,佩利正像一名专注的舵手开足马力驶向目的地。

  约翰逊由于左手腕的肌腱炎休整了三周,这是他复出的首场赛事。去年在此项赛事未能晋级,约翰逊对于今年的战绩并没有过多的奢望。“今天我表现不错,尤其是一号木又找回了之前的感觉。对于这场赛事,我的目标是晋级。但如果想要更好的成绩,需要推杆再稳定一些。”这场赛事对于约翰逊来说略有主场的味道,因为距球场一小时车程的爱荷华州锡达拉皮兹市就是他的家乡。

浏览成绩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