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公开赛现一杆进洞 埃德伯格获豪华轿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9:26  新浪体育
苏格兰公开赛现一杆进洞埃德伯格获豪华轿车(图)

埃德伯格获豪华轿车

  新浪体育讯 拥有顶尖阵容的苏格兰公开赛此番出炉了一杆进洞的奖项,没想到在第一轮的比赛中,来自瑞典的皮鲁-埃德伯格(Pelle Edberg)便成为幸运者。

  29岁的埃德伯格从10号洞出发比赛。来到191码的三杆洞17号洞,他用5号铁击出一杆进洞,从而获得了本届赛事一杆进洞的奖品——价值44,000英镑($87,110美元)的BMW X6汽车。

  凭借着17号洞的一杆进洞,埃德伯格首轮打出68杆(-3),目前排在并列第19位。

  埃德伯格上周在英国公开赛资格赛获得晋级,他目前位居欧巡赛奖金榜的第108位,本赛季在欧巡赛取得的最佳成绩是奥地利公开赛的并列第3名。

  (丛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