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松山乡村俱乐部属于企业家们“挑战”的舞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6日,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的队员伴着数日以来难得好天气,纷纷驱车赶往九松山乡村俱乐部,于上午十点正式开始属于他们的“挑战”之旅。

  按中国企业家俱乐部队员的话说:九松山乡村俱乐部作为北京市唯一一家纯山地极具挑战性和趣味性的锦标级球场。因为依山就势而建所形成的球场的起伏落差以及其独具特色的大果岭、大沙坑、果岭上分布较多的暗线,是他们这些企业家今天集体驱车选择来到九松山开启各自在商场之外又一充分展现企业家精神的“征战”场地的重要原因。

  正如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的队员们所言,其实高尔夫的精神跟企业家的精神以及九松山乡村俱乐部的建造理念原本就是有太多的共同点的——“执着” 、“淡定” 、“坚持” 、“挑战” 、“超越”。

  当企业家们站在九松山乡村俱乐部的发球台上挥杆打球时,不仅仅是他们在属于自己的又一个战场开始征战的新的旅程的开始,同时也是一种“低头做事、不断挑战、永不言败”的精神的完美体现。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