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大满贯美国第一人 回顾佩利守诺职业奋战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1:23  新浪体育
放弃大满贯美国第一人回顾佩利守诺职业奋战路

肯尼佩利信守承诺再度放弃大满贯赛

  新浪体育讯 肯尼-佩利从来没有想到自己到哪里打高尔夫的决定竟然会招致如此多的批评。要知道之前有一段时间,对他来说去哪里比赛都行。

  信守承诺资助学校

  那一年,肯尼-佩利26岁,两个孩子还穿着纸尿裤。他没有钱第三次尝试美巡赛资格学校考试。也就是那个时候他与一个天使--罗尼-佛格森(Ronnie Ferguson)达成了一份协议。罗尼-佛格森是肯塔基州富兰克林基督教堂的一位老人,他拿出5000美元资助肯尼-佩利,让他最后一次尝试资格学校,不过他附有一个条件。如果肯尼-佩利失败了,他不欠罗尼-佛格森一毛钱。可是如果他成功,他需要将美巡赛收入的5%捐献给大卫-利普斯科姆大学(David Lipscomb University)--那是位于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一家小型基督学院。

  事情发生在22年前……发生在肯尼-佩利赚到2500万美元之前。多年下来,肯尼-佩利总共赢得了11场美巡赛胜利,包括最近六周赢得的两场比赛:纪念高球赛和别克公开赛。在肯尼-佩利奖学金的帮助下,读大卫-利普斯科姆大学的孩子已经成为了老师、修女,以及牧师。

  当肯尼-佩利决定放弃下一周举行的英国公开赛,坚持原计划参加密尔瓦基的赛事时,这个故事我们值得分享一下。与他决心以高尔夫比赛为谋生手段一样坚定,肯尼-佩利非常盼望参加在瓦尔哈拉高尔夫俱乐部(Valhalla Golf Club)举行的莱德杯,因为那个地方距离他的肯塔基老家不太远。“这对他来说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美国队队长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星期一说。

  有望进入莱德杯

  肯尼-佩利能这么快获得莱德杯的席位部分原因在保罗-阿辛格身上,因为他改革了遴选机制,更为强调当前一年的表现,而这对肯尼-佩利来说是一件好事情。去年,肯尼-佩利在奖金榜上仅列79位,可是今年他已经取得了两场胜利,另外还在一场延长赛中失手,目前他在美国队的积分榜上位居第四位。

  考虑一下,肯尼-佩利另外一次进入莱德杯的情况。2004年,美国老将跻身美国队的时候,主要凭借他2003年的表现,那个赛季他赢得了三场比赛。毫不奇怪,在奥克兰山他打了两场比赛,两场比赛都以失败告终。十分明显,那些记忆还残存着。“我告诉太太桑蒂(Sandy),这也许是我预料中最坏结果。”肯尼-佩利说,“我打得太糟糕了,结果大败。”

  肯尼-佩利没有必要等到莱德杯再来被人砸得稀烂了。许多选手没有赢过大满贯赛照样进入了莱德杯阵容,然而肯尼-佩利或许就是第一个不参加大满贯赛而获得席位的选手。他没有美国名人赛的参赛资格。随后,他放弃了美国公开赛的36洞选拔赛,因为在赢得纪念高球赛之后他真的精疲力竭了。除此之外,肯尼-佩利表示他始终打不好多利松,他希望保存实力参加那些他夺冠机会更大的比赛,以争取进入莱德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