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人生挥洒天地 自然人生杯邀请赛上海站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5:43  新浪体育
自然人生挥洒天地自然人生杯邀请赛上海站收杆



  新浪体育讯 兴业银行“自然人生杯”贵宾客户高尔夫巡回邀请赛上海站于7月4日在颖奕安亭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行,此次比赛是兴业银行“自然人生杯”贵宾客户高尔夫全国巡回邀请赛的第四站。兴业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凃宝贵先生及兴业银行零售银行管理总部副总裁郑海清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7月4日的上海,在前几日的风雨洗礼以后,阳光显得格外强烈和灿烂。尽管如此,七十余名选手们仍没退意,准时来到颖奕安亭高尔夫俱乐部,不畏烈日,潇洒挥杆,激情洋溢的参与整场球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乔松友、宋文平分别以82杆、84杆获得总杆冠、亚军,靳庆军、卓文椿两位选手同时获得总杆季军。靳庆军、何小华、周惠明分别获得净杆冠、亚、季军。另外,最远距及最近洞奖均由宋文平获得。此次比赛,宋文平先生可谓是满载而归。

  在本站活动的颁奖晚宴中,兴业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凃宝贵先生发表了精彩的致辞并为总杆冠亚季军颁发了奖项。随着奖项的逐个发放,可谓是花落各家。晚宴过程中,选手们频频举杯,相互祝福,每一个祝福不仅代表了他们对彼此球技提高的祝福,也代表了对彼此健康的祝福,对事业的祝福!兴业银行“自然人生杯”高尔夫全国巡回赛的宗旨所在即是如此。晚宴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兴业银行“自然人生”贵宾客户高尔夫全国巡回邀请赛2008赛季前四站比赛已分别在深圳、济南、厦门和上海举行,下一站将在大连举行,敬请期待!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