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旅程精品推荐 奥运期间与暑假您去哪里度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4:18  新浪体育
至尊旅程精品推荐奥运期间与暑假您去哪里度假



  新浪体育讯 奥运会马上就要在北京召开,许多公司为了迎接奥运,在奥运期间都放假休息,在此期间也是所有孩子暑假期间。许多喜爱打球的家长,不知该带孩子去哪里度假!去哪里度假才能自己能打球,孩子也能玩好呢?

  至尊旅程给您一个建议,暑假期间,您可以带着您的家人前往马来西亚爱化摩沙度假村;

  一站式度假服务 打球娱乐两不误

  马来西亚爱化摩沙度假村;位于马六甲, 度假村四周环绕着碧绿的山丘及葱翠的郊区,并被列为区域性第一流的休闲及度假地点。约占520公顷,是个一站式的商业交际及休闲娱乐场所。度假村拥有27洞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水上世界、野生动物世界、西部牛仔城、骑马场、轻型滑翔机俱乐部、度假酒店、公寓及备有私人泳池。在这儿,您可以前往球场尽情挥杆。孩子和爱人在度假村内享受,空中滑翔,骑马,钓鱼,游泳及观赏野生动物等娱乐项目。当您打球归来,和家人一起在热带雨林中享受一顿丰盛的美味大餐,听听你的孩子给你讲解一天的见闻,可谓是其乐融融!

  如果你更喜欢独立的空间,更喜欢挑战有难度的球场,那么印尼民丹岛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在自己的空间中,挑战亚洲最好的海景球洞汇集地

  民丹岛( Bintan Island ),距离新加坡只有45分钟的船程,作为“新加坡的后花园”,民丹岛近得仿佛触手可及。7月、8月如果你没有什么选择,抽出6天时间,你就可以到达全亚洲最好的海景球场,在海天之际挥杆,感受天人合一的境界!绝美的球场,会让您心情愉悦;轻柔得海风,彻底赶走尘世的纷扰;在轻松的氛围下畅谈,会增进朋友间的情谊。约上您得朋友们,背着球包,民丹岛在敞开她的胸怀等待着您的莅临。在高尔夫读者文摘(Golf Digest)杂志中公布的官方排名中,民丹岛高尔夫俱乐部被评为世界TOP100球场之一球场攻略:在Bintan Lagoon Golf Club高大的树林屏障下,就有如在私人球场打球一样让您得到一个轻松的氛围,而难度更大的是Ria Bintan球会的海景球场,会所设计在尽览球场的最高点上,略具侵略性的海风,四面八方地向会所袭来,开球前已给球手一个下马威。海景球场属于中距离长度球场。其中以第7、第8 和第9洞的景观最诱惑人心,比看到外面沙滩上享受日光浴的美女还要震撼、更血脉沸腾……  在民丹打球,猴子们也许会给你一个“意外”,它们可能会调皮地捡起您一记漂亮的小鸟球,然后敏捷的蹦跳而去,消失在树林深处,而面对此景,您也只有望球兴叹了。另外,悦容庄的独栋别墅,会让你在心潮澎湃挥杆之余,享受一个极度宁静的自我空间!

  多样化的海岛家庭度假,尽在至尊旅程

  7月-9月期间至尊旅程推出了,多元化的海岛家庭度假套餐,目的地涉及:赛班、泰国普吉、东马沙巴、马来西亚吉隆坡、印尼民丹岛、巴厘岛等等。套餐中有情侣1+1,也有家庭2+1等产品。至尊旅程每个目的地都有专门不打球的度假产品,给带孩子出游的客人。

  如果不能出国,又想给孩子一个假期,去桂林没错!

  如果您由于这样和那样的问题不能出国旅行,又不想孩子假期无所事事。桂林的乐满地度假村套餐最适合您,8月的桂林最美,满街飘满桂花的香气……

  桂林乐满地度假世界占地面积6000亩,乐满地以原生态山水自然环境和现代人文景观的完美结合,包括时尚、动感、刺激与欢乐并存的主题乐园、集广西少数民族艺术及乐满地欢乐文化的五星级度假酒店, 依山势高低错落而建的丽庄园森林别墅区、美式丘陵国际标准27洞高尔夫俱乐部。所有前往过的客人,都一致推荐这里是最适合高尔夫家庭度假的地方。

  打个电话 400 6500 150 ,至尊旅程的旅行顾问会把她钟爱的旅游目的地推荐给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