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鹿精英赛开战在即 伯德重振旗鼓期待好运连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0:30  新浪体育
强鹿精英赛开战在即伯德重振旗鼓期待好运连连



  新浪体育讯 去年强鹿精英赛结束之后,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飞回佐治亚州圣西蒙斯岛家中,他感觉有点发狂。他还没有护照,那非常重要,因为他即将上路前往苏格兰卡洛斯蒂,第一次参加英国公开赛。

  乔纳森-伯德没有护照是因为他根本没有想到会去外国。前四场比赛全部淘汰,去年他来到鹿跑TPC球场的时候缺少自信。可是迟到的一只小鸟就让他超越提姆-克拉克和第三轮领先者内森-格林(Nathan Green)。乔纳森-伯德赢得了第三个美巡赛冠军,同时还有英国公开赛入场券。“那个时候,我真的没想到自己能够取胜。我不太自信。” 乔纳森-伯德回忆说,“可是我下了不少工夫,找出了一些问题,随后进入了冠军争夺圈,最终取得了胜利。那是一个好问题--不得不回家获得护照,然后前往英国公开赛赛场。” 乔纳森-伯德最后一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以266杆,低于标准杆18杆取得一杆胜利。

  这是一个动人的故事,如果本周在伊利诺斯州出现另外一个好故事,大家不应该惊讶。强鹿精英赛将第九次在鹿跑TPC球场举行,至于这场1972年开始的比赛就是第37届了,以前它的名字叫方庭市公开赛(Quad Cities Open)。 本周的比赛面向全体美巡赛球员,一共156人参赛。至于球场本身就很讲求策略。鹿跑TPC球场是一个标准杆71杆,长度7,268码的森林球场,与TPC的其它球场相似,它奖赏精确多于力量。

  30岁的乔纳森-伯德去年并不是开球方面的领袖,可是他打得很稳定。阵容中总共有5位选手四轮都打出6字头,他是其中一个。他最后一轮没有一个柏忌。乔纳森-伯德当然希望凭借那些美好记忆,成为大卫-弗罗斯特(David Frost ,1992年-1993年)以来第一个成功实现卫冕的选手。

  “这场比赛非常特别。”乔纳森-伯德今年已经拿到两个前十名,在刚刚过去的老虎伍兹做东的 AT&T全国锦标赛上获得并列54名。“我不知道老虎,我不知道他是如何处理球场上这一切好事情的。他的内心是怎么酝酿的。我感觉我要凭借我赢得过的赛事,以及我精湛的高尔夫。很明显,这一直是激励我前进的东西。我要好好享受重新回来卫冕的时刻。”

  强鹿像所有美巡赛的合作伙伴一样是一个非常好的赞助商。该公司再次显示出对球员的支持,以应对当前棘手的赛场。到最后,赛事将第一次为球员租用767飞机直飞英格兰曼彻斯特参加英国公开赛。“这是非常重要的。”赛事总监克莱尔-皮特森(Clair Peterson)说,“很明显,我们的日期,以及我们所处的位置给球员参加英国公开赛带去了麻烦。去年我们有8位这样到我们这里参赛,然后去那里的球手。我们预期今年这个人数至少要翻番。”

  马克-卡卡维查(Mark Calcavecchia)将参加1994年以来的第一场强鹿精英赛,他仅仅在这场比赛中获得过一个前十名。那一年,比赛还在橡木乡村俱乐部(Oakwood Country Club)举行。其他要参赛的老将包括里奇-毕姆(Rich Beem)、查德-坎贝尔、汤姆-雷曼和杰瑞-凯利(Jerry Kelly)。这四位选手中汤姆-雷曼最接近冠军,1992年获得过第二名。

  年轻选手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在鹿跑TPC球场打得不是特别好,不过2004年的时候他在这场比赛登陆美巡赛。今年他将再尝试一下。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