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鹰之队高尔夫邀请赛香山国际球会圆满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23:33  新浪体育
奥迪鹰之队高尔夫邀请赛香山国际球会圆满结束

精彩赛况

  新浪体育讯 7月7日,奥迪鹰之队高尔夫邀请赛在香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结束比赛。本场比赛是奥迪鹰之队成立的首场比赛,球队意在结合高尔夫的尊贵、温和以及高尔夫球场的惬意风光为奥迪车主呈现一场激情的高尔夫之旅。奥迪鹰之队下场比赛初步决定将会在九月底举行。

  奥迪车主驱车前往香山国际欲在难得相聚的高尔夫爱好者面前大显身手。中午12:00球友开始签到,爱好高尔夫的嘉宾球友陆续签到进入了本场比赛的角逐。12:40分到场的嘉宾在两辆“惹人眼热”的奥迪品牌汽车中间的赛事宣传板前合影留念。

  之后,众位嘉宾走向开球台,北京寰宇恒通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春能先生致开幕词,其精彩的演讲也迎来嘉宾们的阵阵掌声。在裁判宣布了竞赛规则之后,四位开球嘉宾精彩开球将赛事正式启动。18洞同时开球,之前球车球童已经完全到位,随时准备出发,开球仪式结束之后,众位嘉宾坐在自己的球车上前往目的地,比赛正式打响。

  走下香山国际球场总能感觉到融身自然的心态,而球场的设计没有个性风格却让人感觉到十分流畅,但又不能完全放松神经,很短的三杆洞为你制造抓鸟的机会,在前方却有庞大深凹的沙坑为你的心里加压。

  参赛的嘉宾在比赛中需要穿过球场的宽阔湖泊才能够攻上果岭,随时有下水罚杆的可能,球场树木葱葱,为解读球道增加一定的难度,身陷沙坑需要精准的救球才能将球切上较高的果岭,走上果岭依然需要认真和精准的判读。你可能会错失一个很短的小鸟推,却在某一洞拿下很长的保帕推杆。在这场比赛中除了惊喜和惊险之外,欢乐也是不断,同组球员互相鼓励相互帮忙看线,一路嬉笑坐着各样个性的动作,让比赛的过程成为一种对高尔夫运动的享受过程。比赛就在这样的欢喜惊喜中结束。

  晚上18时,在香山球会临时会所举行了颁奖晚宴。嘉宾在比赛结束后,坐在一起边用餐边坐在同一桌继续交流比赛中的心得,同时工作人员忙碌地统计好成绩之后将摆放在颁奖台前的奖品一一颁发给幸运的获奖选手。虽然遗憾没有一杆进洞、奥迪之鹰奖等有些奖项未有幸运嘉宾获得,赛事主办方以随机抽奖的方式颁发给参加比赛的幸运奥迪车主。至此一场奥迪车主们角逐的“鹰之队”高尔夫邀请赛圆满结束。

   嘉宾签到 开球仪式  精彩赛况  同组合影  花絮  颁奖典礼 

  (娟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