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德杯并非首要目标 麦克金尼志在进入世界前五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10:14  新浪体育
莱德杯并非首要目标麦克金尼志在进入世界前五十



  新浪体育讯 莱德杯的忠实支持者保罗-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在欧洲公开赛第二轮过后跃升至并列第5位,但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透露的信息却有点令人惊讶。这位连续三次进入莱德杯的爱尔兰名将表示,比起争取2008年莱德杯欧洲队的参赛资格,他更关心自己能够回到世界高坛的前列。

  自从赢得2005年欧巡赛收官站VOLVO大师赛的冠军之后,41岁的麦克金尼已经经历了两年半的冠军荒,他的世界排名也跌至第134位。“重新回到世界排名前50要比进入莱德杯更加重要。”麦克金尼在欧洲公开赛第二轮打出68杆之后,率直地流露了自己的心声。两轮过后,麦克金尼的总成绩为137杆(-7),排在并列第5位,落后领先者罗斯-菲舍尔六杆。

  “(进入世界排名前50)这是我今年的主要目标。如果莱德杯也一起出现,这将是重新回到世界前50名的结果,那是我所关注的东西。”麦克金尼曾经在英国钟楼球场举行的2002年莱德杯比赛中为欧洲队拿下了致胜的推杆,同时也参加过2004年和2006年的莱德杯比赛,为欧洲队取得连胜付出了汗马功劳。

  如今,他表示自己必须要摆脱在错误的时间出现错误的倾向。在昨天进行的欧洲公开赛首轮的比赛中,麦克金尼本来有望打出更低的杆数,但他却在结尾的时候出现了柏忌和双柏忌,令他离开的时候留下了糟糕的印象。“我必须消除像我昨天犯下的那种错误。我在两个洞丢了三杆,在如今的比赛中,你那样做是不行的。这些赛事都非常想是一场争先赛,就像你在这里看到的成绩一样。这里是一个困难的球场,到处都有麻烦,而-13的成绩就可以获得领先。”

  本赛季以来,麦克金尼也偶尔会出现一些重新回到他荣耀的时刻。在5月份进行的BMW欧洲锦标赛中,麦克金尼在两轮过后获得了四杆的领先优势,但最终却在周末的决赛中跌出领先集团。“我似乎一直都在寻找恢复良好状态的轨道,我不能看到自己征服了比赛。当事情看上去就像我昨天的结尾或者在温特沃斯那样进展的时候,无论如何,我都将继续战斗,卷土重来,让我们看看我最终会来到哪个位置。”

  (丛树)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37届莱德杯专题 

更多关于 麦克金尼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