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庆连着布什生日 史翠克等14人获白宫邀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09:58  新浪体育
美国国庆连着布什生日史翠克等14人获白宫邀请



  新浪体育讯 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庆祝7月4日美国独立日的方式是一轮64杆以及一份白宫邀请函。

  在火花四射的星期五过后,史提夫-史翠克进入了AT&T全国锦标赛领先集团。从后九洞出发,他在第10洞拿下一记漂亮的沙坑杆抓到小鸟,随后在第11洞和第二洞分别推入48英尺和58英尺长推抓鸟。史提夫-史翠克的这一轮包括了7只小鸟和1个柏忌,他的成绩从高于标准杆1杆上升到了低于标准杆5杆。

  “我拿下两个炸弹(注释:长推),你要打出这样一轮球必需要有这样的炸弹。”去年落在崔京周之后拿到亚军的史提夫-史翠克说,“我真的很喜欢这个球场。它给你大满贯赛的氛围。这个球场的历史十分悠久。”

  比赛结束之后,史提夫-史翠克赶快沐浴,准备另外一个重要活动:他的第一次宾夕法尼亚大街1600号之行。他与另外13名选手一道获得美国总统布什的邀请共进晚餐,观赏焰火,因为这里有两个大庆。7月4日是美国国庆,大家都知道了,大家或许不知道:星期天是布什总统的生日。

  “我需要上网研究一下。” 史提夫-史翠克说,“我不确定我们是庆祝7月4日,又或者是他的生日。我猜想两者都是吧。”

  史提夫-史翠克并不知道自己是如何进入嘉宾名单的--不过这里有一个暗示--史提夫:你是AT&T全国锦标赛阵容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之前他考虑过把一家人从威斯康星州接过来,一起度过这个特别的夜晚。史提夫-史翠克了解到自己受邀是因为他接到了一个来自白宫的电话。

  “那可真是一个奇怪的电话。” 史提夫-史翠克说,“随后你需要给他们你的全部重要信息。真的非常有趣。背景核查。”

  在外国,高尔夫球员非常受尊重,不时得到国家元首的接见。美国不用说了,像卡布雷拉、崔京周等都得到了他们国家元首的接见。刚刚赢得麦当劳LPGA锦标赛的中国台北选手曾雅妮在回到宝岛台湾之后获得了马英九的接见。

  附录:美国总统布什邀请的14位选手

  弗雷德-方克(Fred Funk)、拉夫三世、比利-安德拉德(Billy Andrade)、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弗雷德-卡普雷斯(Fred Couples)、洛克-梅迪亚特(Rocco Mediate)、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本-克瑞(Ben Crane)、福瑞克、约翰逊-瓦格纳(Johnson Wagner)、迈克-维尔(Mike Weir)、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科里-帕维(Corey Pavin)和史提夫-史翠克。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