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首季沙河高尔夫球会会员锦标赛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9:20  新浪体育
2008年首季沙河高尔夫球会会员锦标赛圆满收杆

球会总经理李彤先生(右)为总杆冠军颁奖

  新浪体育讯 2008年7月3日,沙河高尔夫球会与深圳和记黄埔观澜地产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和黄•观湖园’杯08沙河会员锦标赛”首季赛事,当日艳阳高照且清风徐徐,正是打球的最佳天气,100多名参赛选手在友好、愉快、严谨的气氛中,轻松地完成了18洞的角逐,并赛出了优异的成绩。

  08年沙河会员锦标赛将分为三季,首季赛事采取新新贝利亚比杆赛制,为了增加赛事的趣味性,赛事除设有总杆奖、净杆奖、最远距离奖和最近洞奖,还增设了最近线奖和短杆王等奖项。

  一番龙争虎斗之后, 罗超、吴怡金 、 李国彬摘得总杆冠、亚、季军的称号;净杆前六名的得主分别是 吴春 、 姜洪文 、 石峰 、 金采国 、 陈阳 、 蓝春潮 。此次赛事最引人注目的是,球会专门为74岁高龄的参赛会员沈永全颁发了“积极参与奖”,以感谢其对球会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新的飞跃源于孜孜不倦地拼搏,新的飞跃源于永不满足的奋起。面对异常激烈的市场竞争,沙河高尔夫球会的管理正迎来全面的升级,杰出高球巨星的倾心打造、连续七年荣获全国最佳草坪称号、优越的地理位置、珍稀的自然生态环境、18洞升降式高尔夫灯光系统、160个打位的现代化练习场以及完善的配套设施是沙河球会的“巨大财富”。但是球会管理要做到规范化、条理化,与国际管理接轨,就一定要实现一次大的飞跃”,使其发生质的变化,必须过渡到提高企业服务水平上来。

  今年,沙河高尔夫球会制订了“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体系和“把老球会当作新球会来经营”的指导方针,贯彻努力消除惯性思维,使新老会员在这里均可感受到亲切而专业的服务。沙河高尔夫球会总经理李彤表示:“我们一方面通过取消接待访客及非会员团体、全面更换球车及练习球、规范高球规则管理,在一定程度提升球会品牌、提高会员满意度;另一方面,我们希望举办系列会员锦标赛,给会员提供‘以球会友’的机会,并通过举办活动进一步提升球会内部的管理及服务水平,将沙河打造成真正的‘精品球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