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津浓全身装备测试活动 84.8%选手距离得到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4: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用全身装备打得更远”北京松柏站活动结束目前约84.8%的选手感受到了击球距离的增加。

  6月28日、29日,美津浓高尔夫试打会在北京松柏高尔夫练习场举行。该场试打会也是继上海大都会试打会之后,美津浓公司在全国进行“用全身装备打得更远”体验活动的第二站。

  两天的体验活动中,共有10名选手参加了“用全身装备打得更远”的测试。测试结果显示,使用高尔夫手套后击球距离增加的选手为5人,增加平均值为5.37码;使用高尔夫球鞋后击球距离增加的选手为7人,增加平均值为5.14码。

  美津浓工作人员通过记录测试者使用不同的装备进行击球的3组数据,根据球的初速度每增加1米/秒,击球的飞行距离增加5码换算方法,计算出击球距离增加的平均值,用数据来证明“用全身装备打得更远”的实际效果。

  让我们来看一看测试者张先生的相关数据。

  第一组数据。张先生首先使用自己的球杆、手套、球鞋连续击球3次,测出球的初速度分别为63.4、65、61.5,平均值为63.2;

  第二组数据。张先生使用自己的球杆、球鞋、换上美津浓高尔夫带有吸盘功能的BIOLOCK+系列手套。连续击球3次,测出球的初速度分别为64.3、66.8、64.2,平均值为65.1。

  第三组数据。张先生使用自己的球杆、手套、换上美津浓高尔夫带有IG2鞋钉、无限大WAVE功能的稳定型高尔夫球鞋,连续击球3次、测出球的初速度分别为63.6、65.9、65.4,平均值为64.97。

  按照球的初速度每提高1米/秒,飞行距离提高5码的换算方法来看。

  张先生使用手套后,球的初速度提高了1.9米/秒,击球距离增加了9.5码。

  张先生使用球鞋后,球的初速度提高了1.77米/秒,击球距离约增加了8.8码。

  美津浓公司介绍,本次在北京松柏高尔夫练习场的测试活动中,击球距离增加的人数占体验人数的比例为80%,球鞋的平均增加距离为5.14码、手套的平均增加距离为5.37码。

  6月21日、22日在上海大都会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第一站测试活动中,击球距离增加的人数占全部体验人数的比例为86.9%;其中球鞋的平均增加距离为6.3码,手套的平均增加距离为5.9码。

  从连续两场活动的累计数据来看,33名参与测试的选手中,击球距离增加的选手占体验人数比例84.8%,其中球鞋增加的平均距离为5.77码,手套增加的平均距离为5.73码。该数据与来自日本美津浓的调查数据大致接近。日本美津浓随机的调查结果显示,103名选手中有91名选手从不同程度感受到了飞行距离的增加,球鞋增加的平均距离为6码,手套增加的平均距离为3码,击球距离增加的选手约占88%。

  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计划在今后的试打会中继续开展类似的体验活动,总的测量目标人数为100人左右,希望让更多的选手亲身感受到“用全身装备打得更远”的实际效果。

  相关试打会信息如下:7月5日、6日-北京罗耶尔灵克高尔夫练习场;7月5日、6日-北京七棵树高尔夫练习场;7月12日、13日-海口白沙门高尔夫练习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