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运通英菲尼迪GOLF盛会在京南乡村球场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0:39  新浪体育
北京运通英菲尼迪GOLF盛会在京南乡村球场举行



  新浪体育讯 7月3日,“无限体验”北京运通英菲尼迪高尔夫盛会第二场在京南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添酒回灯重开宴。去年刚刚新装亮相的京南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意大利托斯卡纳式的酒店会所,优美精致的设计令来宾耳目一新。

  连日阴雨后骤然放晴,骄阳似火,考验着参赛的球手们,正应了“无限挑战”的主题。但仲夏的热度尚不及这场赛事的影响火爆,令主办方为难的是,120名的招募名额,实际报名的人数远远超额达到了400多!面对球友们的激情,不得不在确认参赛人员时,进行艰难的取舍。

  让参赛球友们跃跃欲试的一杆进洞大奖仍然是英菲尼迪豪华运动型轿车G35。4个一杆进洞,4辆英菲尼迪,不能不说是挑动心弦的诱人大奖。停放在球场的轿车外型时尚,球手们在休憩时,兴致勃勃地询问轿车的性能。还有人热切地表示,如果中了大奖,就捐给地震灾区。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陈永平夺走了这次挑战赛的总杆冠军。葛亚平、权再洪、黄健成功摘取净杆前三名。在球场上英姿飒爽的女选手们还都获得了可爱的礼品:英菲尼迪汽车造型的球杆套。

  在颁奖晚宴上,颁奖和抽奖环节高潮迭起,令大家惊喜不断,气氛热烈。主办方提供的奖品丰厚,让每位选手都满载而归。

  本次赛事,不仅体现了英菲尼迪品牌所蕴涵的无限欢乐无限激情,还展示了公益高尔夫的博大胸怀。选手们每打出一个小鸟球,主办方换给选手一条新球,还向公益组织“多背一公斤”捐出100元,选手们每打出一个老鹰球,主办方换给选手一盒新球,向“多背一公斤”捐出1000元。前2场比赛选手们共打出124个小鸟球,2个老鹰球,公益组织“多背一公斤”的志愿者代表在现场接受了北京运通英菲尼迪代替球友捐出的公益资金。

北京运通英菲尼迪GOLF盛会在京南乡村球场举行

  晚宴结束后,参赛选手带着愉悦的心情离开,表示此次活动令人印象深刻,充满惊喜。对于本次赛事的周到组织贴心安排,选手们都纷纷表示感谢,活动组织者在场下分发冰块和防暑药品尤其受到热烈欢迎。值得一提的是,东方亿客M2 STATION 拍摄系统让选手们领略了立体式的挥杆动作记录服务,当天赛事结束,晚间登录英菲尼迪活动专题页面和亿客高尔夫网就可以通过视频回放观摩,矫正打球姿势,增加高球的娱乐趣味。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