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批评马来西亚PGA阻碍发展 一场赛事因此流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巡赛批评马来西亚职业高尔夫协会(MPGA)是亚洲地区他们唯一无法合作的高尔夫机构,导致其推动整个亚洲高尔夫职业运动的目标无法实现。

  亚巡赛执行主席奇拉汉(Kyi Hla Han)说马来西亚职业高尔夫协会不能代表马来西亚高尔夫和其球员的最大利益。今年年初亚巡国际公开赛之所以从马来西亚迁移到泰国举行就是因为马来西亚职业高尔夫协会内部出现了问题。奇拉汉警告说由于这个机构的原因,马来西亚职业高尔夫可能会遭受打击,因为赞助商会将赛事迁移到邻国举行。

  “马来西亚职业高尔夫协会最近对马来西亚最优秀的20位球手实施了禁赛处罚,这些球员包括:艾瑞尔-瑞兹曼-扎哈利(Airil Rizman Zahari)、谢志荣(Danny Chia)和斯蒂尔(Iain Steel)。有趣的是,这些球员组成了另外一个全新的马来西亚球员组织。”奇拉汉说,“因为亚巡赛是一个球员组织,我们希望马来西亚职业高尔夫协会能坚持与我们一样的原则,改善球员的职业生涯。我们非常失望马来西亚职业高尔夫协会在拓展高尔夫上不作为,很明显,他们也不愿意维护马来西亚球手的最大利益。

  “赞助商和州政府在与马来西亚职业高尔夫协会打交道上都很谨慎,因为他们的问题不断。赞助商不愿意马来西亚职业高尔夫协会认证赛事,因为这个结构不能代表马来西亚优秀球手以及他们的利益。”

  亚巡赛对马来西亚球手很支持,不仅提供国家豁免给他们,还向他们开放资格学校考试。像艾瑞尔-瑞兹曼-扎哈利和谢志荣都已经在亚巡赛上取得过胜利,而其他如本-里奥(Ben Leong)等正在崛起。

  亚巡赛在雪兰莪州政府的邀请下,认证了8月6日到9日举行的雪兰莪名人赛(Selangor Masters)。32位马来西亚选手将参加这一场在吉隆坡斯里雪兰莪高尔夫俱乐部(Seri Selangor Golf Club)举行的总奖金31万美元的比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