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欧洲公开赛参加莱德杯 老将蒙蒂靠实力说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0:05  新浪体育
打好欧洲公开赛参加莱德杯老将蒙蒂靠实力说话



  新浪体育讯 45岁的老将蒙格玛利不愿意放弃参加莱德杯资格争夺,希望通过本周在欧洲公开赛上的努力,为自己争夺更多积分。

  蒙格玛利上周参加了法国公开赛,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也让他在莱德杯欧洲队的排名中上升到14名。如果能够在本周的欧洲公开赛上成功卫冕,这位八届欧巡赛奖金王将获得更多机会获得莱德杯参赛卡。

  2008年的莱德杯,蒙格玛利如果参赛将是第九次在这项队际对抗赛中露脸。对抗美国队的过程中,苏格兰人总是欧洲队的领袖。“我真的非常想参加莱德杯赛,”蒙格玛利说,“这次也绝不会是我参加的最后一届。我认为至少我还将参加几届。”

  可是蒙格玛利自从去年欧洲公开赛之后,已经有13个月没有冠军入账。在上周的美国公开赛上,以六杆之差没有进入周末的决赛。两周之前,蒙格玛利的排名再度跌出100名之外。目前,蒙格玛利的排名是77名,这个排名仍然比去年年底的排名还低20名。“美国公开赛打的很烂,”蒙格玛利说,“但是上周大踏步前进。现在我不得不用自己的自信去证明我还行。”本周的参赛的还有加西亚、罗斯和哈灵顿等人。

  如果无法拿到自动入选的十个席位,蒙格玛利很可能获得尼克-佛度的两张外卡之一。但是蒙格玛利不希望自己通过外卡进入,他认为如果自己的队长,应该把外卡给唐纳德和哈灵顿。据悉,队长费度的两张外卡将在8月31日的尊尼获加锦标赛之后发出。莱德杯在将于9月19日至21日在美国肯塔基州瓦尔哈拉举行。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