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免费视频直播AT&T全国赛 老虎缺席谁将问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15: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7月7日 ,总奖金600万美元的AT&T全国锦标赛将在国会乡村俱乐部蓝色球场举行,此次比赛的参赛选手有卫冕冠军崔京周、赛前备受关注的选手福瑞克、7个美巡赛冠军得主澳大利亚人艾波比,还有就是前不久与老虎伍兹大战19洞的梅迪亚特。最终谁将问鼎,让我们拭目以待。本周新浪高尔夫将为您免费视频直播AT&T全国锦标赛。

     点击进入直播大厅>>

  本周直播安排(北京时间):

  7月4日 02:00-6:00 第一轮

  7月5日 03:00-6:00 第二轮

  7月6日 03:00-6:00 第三轮

  7月7日 03:00-6:00 第四轮

  正式进入直播大厅前,请先点击进入 播放测试页面,确认本机可以观看视频直播。

  在比赛开始前,进入 直播大厅,即可轻松观看精彩激烈的美巡赛大战。

  请您留下意见和建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