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表现不是昙花一现 刘易斯继续为参赛卡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6:33  新浪体育
精彩表现不是昙花一现刘易斯继续为参赛卡奋战



  新浪体育讯 史黛西-刘易斯(Stacy Lewis)在刚刚结束的美国女子公开赛上的优秀表现领先54洞,在她职业生涯的首场赛上有一个令人吃惊的开局。

  刘易斯有自己独特的征战策略,她带着一杆领先优势进入美国女子公开赛最后一天的比赛,她努力去赚取奖金来争取参赛卡,以便以后不需要通过资格考试参加比赛。遗憾她未能保持到最后,最后轮打出78杆,以落后领先者朴英碧5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三位。

  在转职业后的首场赛事中,刘易斯收获了162,487美元的奖金,目前来到LPGA奖金榜的第80位。本周将会前往阿肯色州的山顶乡村俱乐部参加卫冕战。这是她今年计划参加的来积累奖金的六场赛事之一。另外下周将参加吉米法尔精英赛,周二已经接受赞助商的外卡参加卡帕鲁亚LPGA精英赛,刘易斯的经纪人(隶属著名体育经济管理)杰夫(Jeff Chilcoat)表示:“我将继续负责刘易斯后面的三场赛事。我想她会在这里再次回归的。”杰夫说出他对刘易斯的看法,“坦率地说,我非常希望看到她再次被欣赏,使她在这里重新展现。不过我不会去试图改变她。”

  从2003年开始,LPGA赛事开始通过外卡为球员提供参赛机会,大约4-6个名额提供给原本没有资格参赛的球员。只有进入奖金榜前75位的球员能够参加国内的全部赛事,美国女子公开赛不算在内,因为它不被LPGA所共同赞助。

  这种排名方式受到球员的欢迎,激励球员积极参加比赛。没有获得资格的球员都通过努力去提升奖金榜上排名,这样即可不用通过资格考试,就能够参加只有LPGA成员参加的比赛。

  在女子高尔夫赛场上,如果有人收获一场奖金丰厚的赛事,即可获得一张参赛卡。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奖金诱惑往往会对其他赛事有影响。赛事的总奖金为310万美元,仍是LPGA赛事历史上最大的一笔。另外还有12场赛事的奖金都超过了200万美元。

  阿肯色锦标赛的卫冕冠军刘易斯,无论是近期的表现还是去年作为业余球员的胜利都说明她并不是侥幸的一类。去年的赛场被雨水洗劫,在那场比赛中,刘易斯以65杆的成绩刷新球场记录,赢得冠军。在去年的纳比斯科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五名,不久在阿肯色州刘易斯收获了之后的NCAA冠军奖杯。现在,她只希望能够有多于三场的机会继续参加比赛。

  (娟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