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南京选拔赛落下帷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9:28  现代快报

  2008年度沃尔沃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南京地区比赛近日在南京银杏湖高尔夫球场举行。70位球手经过18洞、近5个小时的比赛决出了名次。获得车主组冠军的是王逸频,亚军是夏建新,嘉宾组冠军是朱永斌。这三名获胜选手将有机会代表中国到西班牙参加沃尔沃精英杯全球总决赛。

  沃尔沃汽车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是由沃尔沃汽车公司举办的全球性业余高尔夫赛事。沃尔沃汽车公司于 1999年将精英杯带到了中国,历时10年,沃尔沃汽车精英杯逐渐发展成了目前国内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业余高尔夫球赛事之一。随着比赛规模的日益扩大,越来越多的车主参与到了沃尔沃汽车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中来。今年,沃尔沃汽车经销商还与当地的球会合作建立了“沃尔沃精英高尔夫训练营”,为不会打高尔夫或者处于入门阶段的车主提供专业的高尔夫运动培训,并在培训结束后为车主颁发精英训练营结业证书,使更多的车主感受到沃尔沃汽车所倡导的精英生活及高尔夫运动的无尽魅力。

  经销商江苏世贸泰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先生表示:“希望我们的车主通过沃尔沃汽车精英杯体验到沃尔沃汽车倡导的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这样的活动,我们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让他们有机会近距离体验到我们的产品和品牌理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