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训练快乐成长 CPI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9:10  新浪体育
科学训练快乐成长CPI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报名



  新浪体育讯 2008 CPI 高尔夫夏令营 开营啦!

  CPI夏令营,是目前中国最具专业性的青少年夏令营,全面引进来自美国 Titleist 公司的顶级专业“TPI青少年高尔夫培训” 理念,特别邀请了极富经验的美国资深教练,让孩子们在全方位提升高尔夫挥杆技术、体能、运动心理和高尔夫英语的同时,享受与小伙伴们一起学习、分享和成长的快乐!

  口号:科学训练!快乐成长!

  营地:冠军公园高尔夫俱乐部

  活动安排

  ★教学表演

  ★分组训练:全挥杆教学、果岭推杆教学、短杆教学、体能训练、高尔夫心理、高尔夫英语

  ★趣味小比赛

  ★9洞对抗赛

  TPI式高尔夫教学理念,将高尔夫运动教学和训练引领至顶级专业水准,尤其对于青少年的高尔夫素质建设有明显的优势和卓越的成效。

  我 们的夏令营将把参与训练的青少年按年龄、高尔夫技术水平分组,使用国际化的教学理念和多种类的教学手段,让小球手们在这个夏天,得到更多快乐的享受和全方位的提高。

  我们的团队:

科学训练快乐成长CPI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报名

  Jim Johnson 欧米茄中国高尔夫职业巡回赛 指定教练

  (USA)有着15年职业球员的经验,其中包括美巡赛、欧巡赛和亚巡赛等五大世界PGA巡回赛,先后曾在24个国家参加过比赛。此外他还参加了美国公开赛并成功晋级,而且还在职业生涯中获得过多次冠军,并且有35次以上职业赛事成绩排名前十。著有《推杆五个基本要领》一书。





科学训练快乐成长CPI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报名

  Patrick Quernemoen

  美国A级PGA职业会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有超过十年的高尔夫教学以及管理球场的经验。曾师从于数为美国百佳教练,并获得TPI体能指导师认正。Patrick毕业于美国密西西比州立大学职业高尔夫管理专业。






科学训练快乐成长CPI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报名

  Laura Johnson

  (USA) 心理学博士。在高尔夫运动心理辅导和体能开发培训上有极为深厚的教学经验。著有《国际高尔夫——如何在有限范围内将时间最大化》等书.

  Ralph Howe(特约教练)

  (USA) 1988美国业余球手排名第二; 1988年美国Public Links 冠军;1989年以业余球手身份参加美国名人赛,打出业余球手最低杆成绩,1989年与Phil Mickelson同队,征战Walker Cup比赛。Ralph曾拿过九次职业生涯冠军头衔,并在美国职业生涯高尔夫学院担任首席指导教练。

  开营时间与费用

  每期五天,7岁以下儿童半价,连续参加可有更多优惠

  第一周: 7月14日——18日 2,500元

  第二周: 7月21日——25日 2,500元

  第三周: 7月28日——8月1日 2,500元

  报名热线

  13581523638 (姜晔)

  13401088173 (English)

科学训练快乐成长CPI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报名

  行车路线:开车至将台路,过丽都假日饭店(在路右侧)然后继续直走约3.5公里,直至驾车通过一个铁路道口。冠军公园就在路的右侧。开车过公园大门,至下一个入口右转,既可以到冠军公园高尔夫练习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