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9:49  《羊城晚报-高尔夫周刊》

  5月8日上午,当罗布占堆准备从火种灯点燃引火棒:“我是罗布占堆,来自中国西藏登山队,西藏登山学校”, 我就开始流泪,不断重复播放就不断地流泪。

  真不容易啊!

  珠峰是我的希望我的向往,真担心因为不利的主客观原因,而不能兑现申办时候的诺言。

  每年五月份第二个周日为母亲节,第二天5月12日周一下午,还在回味珠峰火炬传递的喜氏电脑右下角弹出最新信息,我习惯地不去细看就关掉,一会学生用QQ告诉我,“四川地震了!”从此,为四川就不停地掉眼泪,从此以后的母亲节,将会是多少人心中的痛晚上一直守在电视机前,直到白岩松说“感谢你关注到现在”那时已是凌晨一点半,睡醒马上又开电视。非常的痛心,万分的可惜,那些花朵般的学生。无言,无奈,无能为力,愿你们享受天堂不论是到四姑娘山,还是上黄龙九寨沟,崎岖山路去看卧龙大熊猫,游西藏选择从四川回,孩子们,我是否与你们擦肩而过?不由得想起光未然作词的歌曲“五月的鲜花开遍了原野,鲜花掩盖了志士的鲜血," 你们不是当年的志士,你们只是纯真的孩子,满目苍痍你们能否安息,你们再也没有了六一,天上的雨水可是你们的泪滴?(WEI)

  姓名:李素薇 职业:体质监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