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球迷获特别纪念品 乌莉贝备战下场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21:17  新浪体育
“幸运”球迷获特别纪念品乌莉贝备战下场大满贯



  新浪体育讯 今年的美国女子公开赛也是看点多多,一姐索伦斯坦最后18洞的老鹰球让所有的球迷激动不已,韩国新秀朴英碧接前辈朴世莉的班,以差两周不到20周岁的年纪打破朴世莉创下的20岁最年轻冠军记录,19岁收获个人的首场大满贯。第三轮打出67杆,在人们惊奇目光中领先群伦进入最后一轮的比赛,首轮比赛中抢尽新旧一姐的风头的竟是尚未转职业的业余球员---乌莉贝。还有索姐的忠实球迷在被小球击中后依旧是兴奋雀跃。美国女子公开赛不只是带给人们一场竞技赛事的观赏,同样带来更多身心的愉悦。

  史黛西刘易斯打出67杆,在她职业生涯的首场赛事中领先54洞,而在最后一轮打出78杆,高标准杆5杆,最终以低标准杆四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三位。“我一点也不紧张,”刘易斯说:“只是有些经验不足。球场上球迷很多,当你走上球道时每个人都在呼喊你的名字。”

  今年23岁的刘易斯需要回去做手术来矫正她脊柱侧凸的毛病。不能确定她有那么好的心态和习惯,在学校就曾打高尔夫,她独自去考职业,周末就去读故事会,而她并没有拿到过一场胜利。“我不会去心烦,”刘易斯她耸耸肩笑着说道:“因为在我的首场职业赛事上,尤其是美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三,我非常满意。”

  美国女子公开赛上一件疯狂而有趣的事情发上在明尼阿波利斯西南部Shakopee地区25英里处的18洞。球迷萨拉-安德森(Sara Anderson)在获得了一份相当特别的纪念品---恰当的时间,发生被称之为完美的事件。

  安德森和她有生理缺陷的母亲一起观看比赛,也正因此人们将她们让在前排最容易观看的位置,这时送来了“见鬼”的纪念品。索伦斯坦走上果岭将小球推进洞口,兴奋的她打算将小球送给一路追随的球迷,她将球扔向站立观看的群众,很不巧或者非常巧它正好击中安德森的头部。

  “我被击倒了,然后我听到小球落地的声音,它正好落在我的脚下,”安德森气喘吁吁地说,之后她捡起小球,为她的幸运开始兴奋跳跃,后来她与索伦斯坦合影。安德森说:“我非常地高兴,最让我激动的是能够与她拥抱,这超过了其她任何的物质性的东西。”

  抢尽新旧一姐风头的哥伦比亚业余球员乌莉贝(Maria Jose Uribe)周末打出75杆,以总成绩低标准杆2杆排在并列第10位。她是整场比赛中成绩最好的业余选手。

  今年秋天,乌莉贝将升入UCLA大学二年级。她急于返回学校与她的朋友们一道分享在这里打球的感受,告诉她们前两天与科尔和奥查娅这样的大牌球星一起打球的感觉。“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度过了愉快的一周。”乌莉贝说。

  去年在懒汉球场(Crooked Stick)乌莉贝赢得了美国女子业余赛。但她不打算回去卫冕那场赛事。她决定不出席主要是因为她正为今年的LPGA大满贯赛---英国公开赛做准备。时间上正好不允许,英国公开赛正好是在业余赛事开赛前完成。“这是一个非常棘手的决定。”乌莉贝说 “希望没有做错。那里总是能够积累很多经验,”从来没有去过欧洲的乌莉贝说在转职业之前很想去英国,感受在那里打球的感觉。乌莉贝说:“当我转职业的时候,希望我已拥有两场英国公开赛,那样我就知道如何去打。现在最根本的就是积累经验,还有作为高尔夫球员不断地成长。”

  (娟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