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因大雨中断 安吉拉会馆领先珊珊晋级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08:57  新浪体育
美国公开赛因大雨中断安吉拉会馆领先珊珊晋级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LPGA-美国女子公开赛在明尼苏达州因特拉臣球场结束第二日比赛。因为暴风雨,比赛在当地时间下午的4点20分宣布暂停;两个小时27分钟后在6点47分继续开赛,但不久因为天色已暗,比赛再次停止。巴西籍韩裔球员安吉拉-朴,在打出67杆后,以138杆(-6)成为了会馆领先者。冯珊珊今天在打出78杆后,两轮155杆,高标准杆9杆,排到了并列第121位,晋级希望比较渺茫。

  这是连续第五年,美国女子公开赛被糟糕的天气影响,去年在松针尤其如此。当时第二轮比赛在周六的下午才完成,而安吉拉-朴是36洞赛的领先者。但她没能守到最后,冠军归属科尔。或许这相似的历史,让她可能在因特拉臣得到足够的经验吧。

  “我一直在提醒自己还有很多洞很多洞要打,而一个洞里很多事情都会发生。”安吉拉-朴说,“从去年的状况里,我想我学到了耐心,我更加知道该怎么去控制自己的局面,要耐心,专注。很多人对我说‘你有LPGA上最完美的挥杆’,我感激这些评论,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 ”安吉拉还是去年LPGA的最佳新人。

  瑞典人海伦-阿芙德森(Helen Alfredsson),在5杆洞第10洞抓鸟后,来到了-6杆,现在与朴并列领先。但她比赛没有打完,还有5个洞待打。安吉拉-朴是在当日早上出发,所以幸运地打完了比赛。当首轮领先者吴智英(Ji Young Oh)转场第10洞开球时,朴已经去推杆果岭练球了。前9洞,吴智英连续吞下四个柏忌,不可遏止地从成绩榜滑落。

  奥查娅打了15个洞,表现平平。她受困于长草,现在是+1杆,离领先榜越来越远。Minea Blomqvist,最近几周都在欧洲挑战巡回赛(相当于美国纳信怀德的二级巡回赛)为男朋友做球童的她,今天在自己的舞台上大放光彩。这位23岁的芬兰人,曾经在英国女子公开赛打出62杆,今天她是69杆,36洞一杆落后安吉拉-朴,与朴英碧(69杆)排在并列第三位。

  粉豹克里默在打出72杆后,与前英国公开赛冠军张晶(69杆)以142杆(-4)的两轮成绩并列第五位。

  克里默和安妮卡-索伦斯坦同组而战,后者有理由相信自己可以再获一站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虽然她的推杆状况不佳。今天索伦斯坦打出70杆,总成绩来到了-1杆。只是最后一个洞有些可惜,她用3号木打到了沙坑沿上,距离洞杯有5英尺,结果没有推进老鹰。“我想自己发挥得不错了,”索伦斯坦说,“我只是需要再在推杆上下点功夫,我很期待周末的比赛。”

  首轮并列领先的帕特-胡斯特,本轮打出78杆来,暂时排到了并列第21位。

  虽然首轮打出81杆,但魏圣美看起来希望犹存。18岁的女孩,看起来在打完的12个洞里表现很好,尤其是第17洞,这个因特拉臣最长的洞。魏圣美开球轻松越过沙坑,然后用52度特殊杆攻果岭,要知道这个洞是401码。她在一个长推后,留下了6英尺的保帕距离,没有柏忌。她目前是7个高标准杆,排在第102位,仍有晋级机会。

  四位参赛的中国台北选手,只有洪沁慧结束比赛,两轮77杆,排在并列第110位,看起来晋级机会不大。而卢晓晴、曾雅妮和龚怡萍,虽然尚未完成比赛,但都排在成绩榜的前列,晋级无忧。

  (小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