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津浓试打上海首站结束 87%选手感到击球距离增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7:31  新浪体育
美津浓试打上海首站结束87%选手感到击球距离增加

活动现场

  新浪体育讯 6月21日、22日,在上海大都会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美津浓高尔夫球具试打会上,体验者通过现场试用美津浓高尔夫指定的手套、球鞋装备,亲身感受到了“用全身装备打得更远”的实际效果。

  美津浓(日本)公司在日本消费者中的随机调查结果显示,共有88%的高尔夫选手在使用美津浓指定的高尔夫装备后,都有不同程度的击球距离增加效果,其中手套的平均增加距离为3码、高尔夫球鞋的平均增加距离为6码。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日前开始在中国开展了相关的体验活动,希望能够让更多中国的高尔夫爱好者体验“用全身装备打得更远”的这一新观念。

  在两天的现场试打活动中,一共有23位体验者分别使用了指定的美津浓高尔夫球鞋与手套。根据测量数据结果显示,使用美津浓指定手套能够增加击球距离的体验者有12人,使用美津浓指定高尔夫球鞋能够增加击球距离的体验者8人,击球距离增加的人数占全部体验人数的比例为86.9%;其中球鞋的平均增加距离为6.3码,手套的平均增加距离为5.9码。

  从该次的测量数据来看,距离增加比例与日本的测量数据基本吻合,但是手套的击球增加距离比日本的平均距离要远。美津浓(中国)计划在今后的试打会中继续开展类似的体验活动,总的测量目标人数为100人左右。本次参与测试的选手通过现场体验,亲身感受到了带有吸盘功能的“BIOLOCK+”系列手套、带有IG2鞋钉、无限大WAVE功能的稳定型高尔夫球鞋的特别之处。

  “吸盘手套增加了手与手套之间的吸附性,减少了击球瞬间时球杆的晃动……”

  “IG 2鞋钉的抓地力非常好、击球更扎实了……”

  美津浓工作人员介绍,手套的吸盘功能提高了手与手套之间的吸附性,能有效抑制击球时球杆在手中的晃动;球鞋的IG2鞋钉提高了击球瞬间时鞋底与地面之间的摩擦力,可有效减少击球时的能量损耗;这两种功能都可以提高球的初速度、使击球的距离增加。

  本次活动使用的是美国ACCUSPORT公司的专业测试仪器,数据获取方式是按照球的初速度每增加1米/秒,距离就增加5码的换算方式得到的。该仪器还可以测量出击球时的杆头速度、球的倒旋率、侧旋率、起飞角度以及有效击中率等相关数值。这些数值对于挑选适合自己的球杆以及进行量身定做球杆时都具有非常重要的参考价值。

  据了解,在今后美津浓公司举办的试打会上,都将使用该专业仪器,通过测量、分析体验者的击球数据,来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详细的科学依据。而在近期的试打会活动中,还会募集更多的选手来亲身体验“用全身装备打得更远”的实际效果。

  相关试打会信息如下:6月28日、29日-北京松柏高尔夫练习场;7月5日、6日-北京罗耶尔灵克高尔夫练习场;7月5日、6日-北京七棵树高尔夫练习场;7月12日、13日-海口白沙门高尔夫练习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