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磨刀准备次轮比赛 奥查娅公开赛落后并不气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5:53  新浪体育
积极磨刀准备次轮比赛奥查娅公开赛落后并不气馁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出战11场,拿到6个冠军的奥查娅,早就忘了上一次13个洞没有抓到小鸟是多久以前的事了。可是今天,她在美国女子公开赛第一轮就遭遇到了。看起来,这不像世界第一所为。最终,墨西哥人因特拉臣以平标准杆73杆结束,与领先者吴智英和胡斯特差6杆。

  周四的这轮比赛,只有最后5个洞看起来发挥还比较正常。不像同日的魏圣美是败在了一个洞上;奥查娅这一轮是有13个洞没有表现好,期间她有3个柏忌、10个帕。“我很开心自己最后能保持了平标准杆。”墨西哥人说。

  “虽然我不在领先榜,但我觉得自己目前的位置还不错。” 显然,奥查娅今天经历了惊险的一轮,+3,无鸟。直到最后5个洞拿到3只小鸟,才回到了她的正常水平。“有时候你真的觉得很烦,等啊等啊就是等不来小鸟。所以,我想自己到最后能追回来很不容易。”

  26岁的墨西哥人,展现了她沉着冷静的一面;魏圣美则是在第9洞一个洞打出9杆,让事情不可逆转。也是在第9洞,奥查娅错过球道,击到了左边的树下。她第二杆打得不错,但实际的效果不好,最后是柏忌收场。“我想结局还好。明天非常重要,我需要抓到更多小鸟做到回归。我准备好了!”

  分析起首轮状况不佳的原因,奥查娅说:“昨夜应该浇过水,球场很软,有些不适应,没有太敢拼,不过好在最后结束的时候我又抓到小鸟。”这届美国女子公开赛,公认难度不小。墨西哥人认为最重要的是“需要有耐心来等待小鸟机会。很多时候你只能是等待、耐心等待。我很开心自己最后终于见到小鸟,我想这对我明天比赛信心的保持也必要。”

  (小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