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重庆高尔夫发展论坛在佰富江景俱乐部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1:26  新浪体育
首届重庆高尔夫发展论坛在佰富江景俱乐部召开



  新浪体育讯 6月25日,首届重庆高尔夫发展论坛在佰富江景高尔夫俱乐部举办。本届论坛由重庆顾地塑胶电器有限公司全程赞助,重庆市体育局牵头,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西南站、重庆高尔夫球协会联合主办。论坛的宗旨是“迎奥运 促发展”。

  高尔夫运动在世界发达国家比较普及,倍受成功人士推崇的一项时尚健康的休闲运动。奥运的圣火刚刚离开,就迎来直辖11年的喜庆时刻,作为西部唯一的直辖市,重庆市取得了一些令世人瞩目的成就,但与沿海发达城市相比仍有距离。高尔夫运动要在重庆大众化,还需要较长一段时间的发展,经济发展跟上脚步后,高尔夫的大众化才可能得到实现。事实上,高尔夫运动对于重庆改善投资环境、促进招商引资、带动经济发展、提供就业机会等方面正起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首届重庆高尔夫发展论坛在佰富江景俱乐部召开
高朋满座

  直辖11年以来,重庆已建成高尔夫标准球场6座,各种硬件设施也在逐步完善和提高中,发展高尔夫球运动大有潜力。在这高尔夫需要大力推动的西部直辖市重庆,举办了本次首届重庆高尔夫发展论坛。

  当天的论坛邀请了原重庆市政协的相关领导,重庆市各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高球爱好者等国际级裁判、国家队队员等,参加本次论坛人数达到100余人;这次的首届重庆高尔夫发展论坛在重庆可说是别开生面的;也是给重庆高尔夫发展一个良好的开端;

  在本次论坛中 原重庆市政协领导发表了重要讲话,并对重庆高尔夫发展做了一些指导和建设性的意见。他说高尔夫能够在重庆得到健康有序的发展必需要得到政府乃至于各行的企业大力支持和参与,希望重庆高尔夫越办越好,并祝贺本次论坛成功举办!

  会议中协办球场重庆佰富江景高尔夫常务副总经理李云旗发表了讲话,并表示对本次论坛顺利的召开感到无比的欣慰和激动,并对重庆高尔夫发展负有重大的寄托;当天参与的球会有重庆庆隆高尔夫、巴南国际高尔夫、重庆上邦高尔夫、重庆红鼎国际高尔夫,渝州高尔夫练习场、各球会总经理等高尔夫行业部门负责人均对本次论坛发表了讲话和见解;本次论坛策划总监王腾棋女士并表示这次的论坛只是摸着石头过河试试水而已,今后会有更大手笔在重庆举办更好的更高成次的关于高尔夫的论坛以及活动和赛事;同时呼吁和倡导重庆高尔夫从业者、高球爱好者,高尔夫职能部门以及政府部门高级白领都参与到高尔夫这项绿色而又健康的活动中来;高尔夫是健康的,是和谐的;在球场中无论你是政府领导还是身价百亿或者平民百姓,只要我们同在一个球场同场竞技我们都是平等的,我们之间没有身份卑微没有身份高贵之分,只有球技好于坏;高尔夫是一项自我挑战的有氧运动,值得大家都来参与爱好。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