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笑话:我想买个绿色的高尔夫球

2008年06月27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白色的球,白色的沙子白色的球,白色的沙子

  新浪体育讯 欢迎光临新浪网高尔夫频道高尔夫笑话专栏。一位金发碧眼的大美女非要找绿色的高尔夫球来打,这是为什么:

  一位金色碧眼的大美女,提着手提包,踩着高跟鞋走入一家高尔夫球具店。找寻了半天之后,大美女皱起眉头。

  店员赶快走上前去询问想要什么东西。“我怎么找不到绿色的高尔夫球。”大美女抱怨说。

  店员找寻了整个球具店,查找了所有的产品目录,最后也打电话给高尔夫球制造商,最后确定没有生产绿色高尔夫球。

  大美女失望地往门外走,这位店员实在憋不住:“在您走之前,能否告诉我为什么你想买绿色的高尔夫球吗?”

  “当然,如果绿色的球,在沙坑中我就不用费事找球了!”

  小评:白色沙坑中,落下一个白色的高尔夫球,确实比较难找。如果是绿色,一下子就区别开了。看来,这位大美女老是打入沙坑中,球技还需要磨砺。

  (小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