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冠军雷维特青睐Inesis 迪卡侬将球杆带入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2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上半年的欧洲巡回赛中,高尔夫职业选手托马斯-雷维特又一次大放光彩,在安达卢西亚公开赛上赢得了冠军的荣誉。掌声和鲜花不仅属于托马斯-雷维特本人,也属于一直陪伴他的Inesis品牌高尔夫装备。如今,迪卡侬把Inesis带入中国,让冠军装备陪你玩转高尔夫。

  作为高尔夫圈内的重量级比赛之一,欧洲巡回赛一直都备受高尔夫运动爱好者的关注。今年,美丽的西班牙不仅见证了托马斯-雷维特自2004年首次称冠后的第四座奖杯,同样也见证了Inesis第二次在巡回赛中问鼎。从2002年合作伊始,Inesis球杆就从未离开过托马斯-雷维特的球杆包。此种举动是对Inesis品牌的最高评价。

  凭借其卓越的性能表现和质量保证,Inesis成为当之无愧的冠军装备,长久以来,却始终让中国的高尔夫运动爱好者可望而不可及,直到Inesis在迪卡侬(中国)运动超市惊艳亮相。

  如今,中国的高尔夫爱好者可以在迪卡侬的商店内,近距离体验托马斯-雷维特和Inesis的冠军风采。迪卡侬希望通过推荐优秀的运动产品,使中国的运动爱好者能够亲身领略运动的独特魅力。

  在迪卡侬商店,即可轻松获得托马斯-雷维特的Inesis冠军装备:Canaveral 900木杆 (RMB 1,999)、Canaveral 900混合杆(RMB 89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