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当地旅游经济 小平故里四川广安将建高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0:00  中国广播网

  6月25日,记者从广安市旅游局获悉,新加坡元立集团将在广安市邻水境内投资10亿元开发建设太阳群岛生态城休闲旅游城,并建设广安第一个高尔夫球场。据了解,这是广安市2008年取得的重大招商成果,同时该项目也是我市迄今最大的旅游项目。

  据悉,新加坡元立集团是由贸易、观光生态、农业、超市、高尔夫俱乐部、度假温泉酒店、国际学校、旅游房地产开发等组成的多元化国际集团。今年4月15号,该集团与邻水县政府、广安市政府签订协议,由集团全额自筹资金10亿元开发建设太阳群岛生态城休闲旅游项目,首期投资5亿元。项目分三期开发建设,预计2010年一期建成,2018年完全建成。这是我市2008年取得的重大招商成果。

  太阳群岛生态城休闲旅游城范围涉及邻水县九龙、黎家、凉山、长滩等乡镇境内约30平方公里,内容包括生态休闲旅游城、户外休闲运动中心、高尔夫球场、观光型生态农业、水上娱乐、温泉SPA养生馆、旅游地产、元立生态大学等,目标是建成国家AAAA级旅游区。“该项目是我市迄今最大的旅游项目,开发建成后,将成为四川和嘉陵江生态文化旅游区建设的又一破题之作,将推动广安旅游产品由单一观光型向观光休闲度假综合型转变,将有力带动当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广安市旅游局局长周承林表示。

  6月19号晚上,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侯晓春在思源酒店澳门厅会见了新加坡元立集团总裁陈逢坤一行。侯晓春对新加坡元立集团投资广安开发建设太阳群岛生态城休闲旅游项目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广安是邓小平的家乡,为把伟人故里建设好,我们很高兴能与新加坡元立集团合作,我们会积极想方设法为新加坡元立集团在广安投资开发排忧解难。

  陈逢坤表示,邓小平是他一直崇拜的一位伟人,广安独特的政治优势和毗邻重庆的区位优势坚定了他投资广安的信心。与邻水县政府、广安市政府签订开发建设太阳群岛生态城休闲旅游项目协议以来,广安市各级党政为项目的开发建设做了大量工作,新加坡元立集团将加快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并将在广安寻求更多项目进行投资开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