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达挑战赛09年出炉 18名洞叠加赛冠军获百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密歇根时间6月25日星期三),美巡赛揭幕了一场全新形式的挑战赛,球员将挑战高尔夫运动中最著名的球洞,其中胜利者将获得100万美元。

  2009年元月份初次登场的柯达挑战赛(Kodak Challenge)将把美巡赛最为有名的球洞组合成为一个长达一年的18洞竞赛。美巡赛的官员们希望这样做可以延续球迷的兴趣一直到大满贯赛以及联邦杯之后。

  “这是一个形式独一无二,紧张刺激的比赛,我相信巡回赛球员和球迷们一定会非常激动。” 柯达挑战赛顾问委员会成员大卫-费尔提(David Feherty)说,“当球员在征战柯达挑战赛的球洞时,他们一定非常想打下去,特别的,这可能意味着到年终他会收入100万美元。”

  在柯达挑战赛18洞挑战中,红字最多的选手将成为冠军,他将获得100万美元奖金。赛事的细节并没有最终确定,但是根据估计,这场比赛将包括最少24场美巡赛。其中球员至少要打上18个柯达挑战赛选定的球洞才有资格赢得这个特别的大奖。不过柯达挑战赛的主办方已经确认别克公开赛以及沃里克山第17洞197码三杆洞会成为柯达挑战赛中的一洞。

  其余的球洞将由顾问委员会评选出,这个委员会包括CBS高尔夫球评大卫-费尔提、著名高尔夫设计师里斯-琼斯(Rees Jones)、著名高尔夫摄影师朱尔斯-亚历山大(Jules Alexander)、美巡赛竞赛部副总裁安迪-帕泽德尔(Andy Pazder)和CBS高尔夫节目副制片人兰斯-巴洛(Lance Barrow)。

  球洞的选择将依据它本身的优美程度,以及它与高尔夫运动令人难以忘怀的历史时刻相互联系的密切程度。2009年的时候,柯达挑战赛将制作成电视节目播出。

  此前,美巡赛与柯达签订了6年的市场推广合同,这其中包括柯达挑战赛的举办。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