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身份通过资格赛获席位 魏圣美乐观面对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1:16  新浪体育
降低身份通过资格赛获席位魏圣美乐观面对未来



  新浪体育讯 本周四,美国女子公开赛将在明尼苏达州因特兰彻乡村俱乐部举行。美籍韩裔美少女魏圣美通过资格赛加入参赛阵容,成为这次赛场备受关注的焦点之一。

  18岁的魏圣美在2007年的竞赛中手腕受伤后,伤势一直对她产生困扰,这次通过资格赛考试获得了本赛季第三个大满贯赛参赛席位。魏圣美目前一直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斯坦福大学上学,她认为为了适应冗长的赛事她使得自己威信扫地。“有时候,你必须回到根源上去使自己成为更好的人、更好的球员。”周二在因特兰彻乡村俱乐部魏圣美这样说:“在生活中,我是一个乐观的人,尽管有时候也相当顽固。”在去年的lpga巡回赛上的19轮中仅有两次打出低标准杆。

  魏圣美说:“我要积极地去面对,有时应该去发现一些有趣的东西。我想我真的必须自我加强,学习我的运动技术、技巧,学习自我控制能力以及我的挥杆。”2006年在新港乡村俱乐部举行美国女子公开赛上魏圣美取得并列第三位。她是今年通过资格赛参赛的84位选手之一。“我想通过资格赛使自己降低了一些,无论是作为球员或是为人方面。”

  魏圣美是除伍兹之外获得胜利最多的球手,2005年15岁的魏圣美转为职业球员,每年获得赞助达到1000万美元,使她成为女子运动员中最高收益的球员之一。

  去年手腕受伤的时候,小魏允许自己在打高尔夫时犯一些错误。“我没有条件去打,我不知道我在想什么。”居住在庄严而优雅的夏威夷姑娘说:“我总是认为,在某一时刻她会变得更好。手腕受伤但是我的心并没有被击败。”回想去年,腕伤虽然造成一些影响,但小魏相信在高尔夫中她将拥有一个全新的开始。

  曾经女子高坛的顶尖级球员现在将重新回归,努力使自己成为最好的女子高尔夫球员之一。“我感觉自己在以一个新人、一个新球员的身份加入到这项运动中。”

  2004年的魏圣美可谓震惊体坛,作为第一个挑战男子PGA巡回赛的女子球员成功获得晋级,之后她一直可能能够继续发挥她的潜能。“我想要看看我到底能够做到什么水平。”对于参加这周的美国女子公开赛,魏圣美表示:“我的精神状态很好,我会尽力去到好每一杆来,争取能够赢得比赛。在这项运动上,我对自己很有信心。我也并不认为我的潜力已经发展到极限。”

  (娟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