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距离增加成为可能 美津浓全身装备让你打得更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0:35  新浪体育
让距离增加成为可能美津浓全身装备让你打得更远



  新浪体育讯 88%的选手不同程度体验到了距离的增加

  以“用全身装备打得更远!”概念为基础,美津浓设计人员开始致力于研发在击球瞬间时,能发挥其最大性能的手套、球鞋等装备,帮助高尔夫选手实现了增加飞行距离的愿望。

  “BIOLOCK+”系列手套在其内侧进行了内衬加工,形成从手掌到手背进行包裹的效果,减小了击球时的能量损耗,可以帮助选手提高球的初速度、增加飞行距离。

  测试选手杆头速度在43米/秒的情况下,使用普通手套的击球初速度为60米/秒,使用有“BIOLOCK+”手套时、球的初速度为60.6米/秒。球的初速度提高了1%,飞行距离大约提高了3码。日本美津浓开展的使用“BIOLOCK+”系列手套体验活动中,79%的选手感受到了距离的明显增加。

  美津浓通过三维分析发现,右手高尔夫选手击球时,出现了左脚向前方、右脚向后外方偏离的情况。这是因为要打出稳定的挥杆,脚的受力方向与挥杆的旋转方向相反,要进行反旋转。研究人员希望通过提高球鞋在脚的偏离方向上的抓地力以及击球时的稳定性,达到通过球鞋装备打得更远的效果。

  采用了IG2鞋钉、无限大WAVE鞋底、BIOLOCK技术的稳定型球鞋系列,提高了球鞋的抓地力以及稳定性,帮助选手将球打得更远。在使用美津浓指定的球鞋的体验活动中,76%的选手感受到了明显的变化,飞行距离大约增加了6码。

  日本美津浓调查数据显示,在开展的“用全身装备打得更远”体验活动中,有88%的选手体验到了飞行距离的增加。(随机调查103名测试选手中,有91名选手从不同程度体验到了飞行距离增加的效果。)

  亚洲地区的不少高尔夫选手通过现场体验,接受了“用全身装备打得更远”的概念,通过美津浓高尔夫推荐的装备产品,帮助自己打出更远的距离。美津浓高尔夫亚洲区销售统计数据显示,“BIOLOCK+”手套销量突破了100万副、稳定型高尔夫球鞋的销量突破了25万双。

  据了解,美津浓高尔夫签约选手李超、尚磊、黄永欢已开始使用相关的手套、球鞋系列,作为职业赛场上的征战装备。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正在计划开展“全身装备打得更远”的体验活动,让更多的中国高尔夫选手亲身感受“全身装备打得更远”的实际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