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下比基尼女愁上眉梢 荷包蛋球太棘手(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09:50  新浪体育
夜色下比基尼女愁上眉梢荷包蛋球太棘手(附图)



  新浪体育讯 紧衣束胸峰峰立,窄裤收臀月月牙。

  有约不来过夜半,闲弄杆子裹白沙。

  沙坑宝贝今天碰到了一个棘手的问题。她的小球深陷到沙坑之中了,也就俗话所说的“荷包蛋”。面对这样一个球,沙坑宝贝着急了:“我根本没有想到过这种球,我必须要在原地击球吗?”

  更让沙坑宝贝着急的是左等规则老师不来,右等规则老师不来,本来就是打的灯光高尔夫,结果等到了深夜。原本穿得就不多,黑色的罩衣下仅仅弄了一套比基尼,凉风袭来,吹得两股瑟瑟,脊背寒颤。沙坑宝贝不得已只能摆弄摆弄手上的球杆,热身热身。还好规则老师终于出现了!

  “你不要给沙坑宝贝传递这种失败主义的情绪。”规则老师带着批评的口吻说,“你唯一的选择是按照规则28宣布该球不可打。”

  规则老师向沙坑宝贝指出,她必须要接受一杆罚杆。不过接受罚杆之后,她有三种选择:第一,回到初始位置重新击球;第二,在球洞与小球现在所处位置之间的连线上,小球停点的后方抛球,只要在沙坑之内无论距离多远都不受限制;第三,在该球的停点两杆范围之内,但不比停点更接近球洞的位置抛球,同样抛球也必须在沙坑之内。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