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GA全国教练锦标赛夺冠 何伯特获PGA锦标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美国当地时间6月22日星期日),斯科特-何伯特(Scott Hebert)在雷诺兹种植园球场(Reynolds Plantation)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领先桑尼-斯基内尔(Sonny Skinner)1杆,夺取了美国PGA全国教练锦标赛胜利。

  39岁的斯科特-何伯特曾经是费里斯州立大学(Ferris State University)校队成员,目前他在密歇根州的大特拉弗斯度假村(Grand Traverse Resort & Spa)工作。四轮下来,斯科特-何伯特的成绩为276杆,低于标准杆12杆,与另外19名选手一道获得了8月份奥克兰山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斯科特-何伯特赚到了7.5万美元,同时也获得了美国PGA全国教练锦标赛未来五年的参赛资格。除此之外,他还赚到了2009年PGA杯团体赛的一个席位,并且在12个月内有机会参加6场美巡赛。

  47岁的桑尼-斯基内尔是佐治亚州泼恩特河高尔夫俱乐部(River Pointe Golf Club)的PGA高尔夫主管。他在最后一轮打出了69杆。42岁的凯尔-弗林顿(Kyle Flinton)曾经三度赢得美国PGA全国助理教练冠军。来自俄克拉荷马城鹌鹑溪球场(Quail Creek),他在最后一轮打出72杆,以低于标准杆8杆获得第三名。

  (小风)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美国高尔夫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