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勇回答“男性尊严”问题 汀布莱克挽救高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09:59  新浪体育
英勇回答“男性尊严”问题汀布莱克挽救高球场



  新浪体育讯 本月中旬,性感歌星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买下了小时候学球的那家高尔夫球场。这意味着那家高尔夫球场不用改造成公寓区了。

  贾斯汀-汀布莱克是一个狂热的高尔夫球迷,高尔夫差点为6。他承认自己喜欢上高尔夫也就是6年前的事情,大约在他20岁的时候。可童年时某次前往田纳西州孟菲斯球场的经历便让他谋生了挽救那座球场的念头。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贾斯汀-汀布莱克说:“父亲在这个球场上教我击出了第一个高尔夫球,那一年我12岁。现在,东家准备将球场拍卖,把它开发成公寓区。我猛然插足进去,最终得到了这个球场。”目前,著名的男歌星正在做思想斗争,是否该按照母亲的意思来命名球场。“妈妈希望球场叫汀布莱克小径(Timberlake Trails),或者类似的名字。”

英勇回答“男性尊严”问题汀布莱克挽救高球场

  事实上,贾斯汀-汀布莱克对高尔夫的痴迷还不止此。最近接受《高尔夫文摘》的安排,贾斯汀-汀布莱克在美国公开赛之前打了多利松,并且破了100杆,从表面上看打破了老虎伍兹差点为10的球员无法破100杆的预言。 有这样一个结果并不奇怪。除了贾斯汀-汀布莱克本人挺有体育天赋之外,还多亏他有一个好老师:老虎伍兹前教练哈蒙。

  贾斯汀-汀布莱克最近在电影《爱情导师》(The Love Guru)中出演了一个穿着泳衣,曲线毕露的加拿大冰球运动员。在问到他人生中的导师时,贾斯汀-汀布莱克说哈蒙应该是一个。“是的,哈蒙是我的高尔夫导师。哈蒙非常伟大。他给老虎伍兹当教练当了10年时间。美国公开赛排名前四位选手,他全部当过教练。光这一点已经说明问题了。因此他是世界上排名第一位的高尔夫教练。”

  可是出演《爱情导师》这部喜剧也让贾斯汀-汀布莱克惹来了一些麻烦,特别是因为在戏中穿着泳裤游行,他身材好得让人嫉妒。在最近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一个女记者打趣地说:是否她询问泳裤下的那个东西是真的,还是伪造的,贾斯汀-汀布莱克的“男性尊严”会受到伤害。面对这样一个棘手的问题,贾斯汀-汀布莱克英勇地回答道:“我有许多值得骄傲的地方可以出来混。请不要担心。”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