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人记录刷新者萧怡臣 马拉松就是观澜湖的公开赛 (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0:23  新浪体育
铁人记录刷新者萧怡臣马拉松就是观澜湖的公开赛(2)



  我个人认为格诺曼球场是世界上最漂亮的自然球场,依山而建,球场分布在山谷中,打一场球就如同游玩于山色之中。特别是后9洞,我去过世界很多球场,但是没有见过比这个后9洞更漂亮的球场了。我的朋友过来,打高尔夫的话一定少不了这个场,他们都对球场赞叹不已。

  艾斯球场极具挑战性,在艾斯球场打球会激发人的斗志,打完以后会心生无限成就感。奥拉沙宝球场作为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的举办场地,也是我常常到访之地。

  MH:您是出于什么样的动机或心理开始接触高尔夫这项运动?

  X:早几年我的心脏不太好,还为此做过手术,身体健康状况也不好。我的医生是一个高尔夫爱好者,他建议我打打高尔夫球锻炼身体。真正接触高尔夫以后,就喜欢上了这项运动,并且常常在球会的练习场练球,随着加入球会这几年,我的球技越来越好,身体也越来越好,心情也非常愉快。

  MH:您在赛场上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态?

  X:上了赛场当然是想赢啦,气势和信心都是要有的,要有非赢不可的魄力。

  MH:您以前都参加过哪些比赛,获得过哪些奖项?

  X:家里的冠军奖杯很多,打高尔夫以来已经获得过大大小小30多个奖杯,大概一个半月就一座。像东莞台协杯、塘夏外商杯,都是冠军。我还是中国电信广东省代表队的成员,出赛也获得了奖项。还有很多,在观澜湖这边就获过不少奖项。

  MH:您对正在和即将参加马拉松赛事的球友朋友有什么样的建议和忠告?

  X:一定要做好体力上的准备,就像前面说的那样,我提前2个月健身;另一个就是比赛时的竞技状态也非常重要,既然是比赛就要有夺冠的信心,这样才能发挥最好的水平;最后还要量力而行,特别是想做铁人的球友,连续的挥杆打比赛,对身体是个很大的考验,我的背部就不小心被拉伤,现在还有疼痛感。总之,参加观澜湖马拉松的朋友,一定知道它无穷的魅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