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丝不挂亲近高尔夫球场 裸体打球韵味十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8:52  新浪体育
一丝不挂亲近高尔夫球场裸体打球韵味十足(图)



  新浪体育讯 高尔夫运动,一直被认为是最亲近自然的一项体育运动。而裸体打高尔夫球,又是另一番自然风景。

  想象一副这样的画面,在碧绿的蓝天下,丰草依依。你卸下所有的衣服包袱,或者只带一顶高尔夫帽子,背着球杆去打高尔夫。果岭上,你的同伴女友拿着旗帜为你指示球洞位置,你面对着一样一丝不挂的女友,认真地瞄准击球线路,女友也在对面帮你看着果岭线。成功入洞,你和女友击掌欢庆,走向下一洞发球台。

  这样的画面就出现在法国南部普罗旺斯地区有一个名叫黎凡特的岛屿。这里常年居住着200多名裸体主义者,其中许多人已经在岛上度过了数十年,享受着返璞归真的生活。这座小岛也因此成为欧洲最大最著名的裸体人士聚居地。

  (枭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