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灾情牵动小选手 中信银行青少年赛现场表爱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8:17  《羊城晚报-高尔夫周刊》

  本报讯记者彭浩报道:在华南区选拔赛结束一周后,“第三届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华东区选拔赛日前在南京银杏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继续打响。

  比赛当日早晨,球会会所已经热闹非凡,签到处挤满了前来参赛的华东区小球手和他们的爸爸妈妈。而在签到大厅树立的爱心板上一片“心”的海洋,映衬着“让我们把爱心送往灾区”的标语,小选手们将自己亲手折叠的纸鹤挂在上面,写上了对灾区小朋友的祝福语。在大幅的粉红色背景下,一百多只纸鹤似乎与小选手们一起,在心中为灾区的小朋友们默默地祝福。

  5月12 日,我国四川汶川县发生强烈地震,周边许多城市乡镇均受到严重的破坏。成千上万的人们失去了生命、失去了家园,其中也有很多与参赛选手同龄的小朋友。中信银行组织了这个爱心仪式,在父母的带领下,小选手们都在胸前别上了象征“对灾区小朋友的祝福和祈祷”的红、黄色丝带。经过一天的争夺,孙笠、刘宇翔、李源、罗又升、吴所谓、梁宛婧、黄芷莹、朱晓宇、石昱婷和何思璠获得各自组别的冠军。华南、华东区选拔赛后,华北区选拔赛和华中区选拔赛将在儿童节(6月1日)和父亲节( 6月15日)举办,总决赛将于10月份在广东举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