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北部区太伟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3:24  新浪体育
2008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北部区太伟开杆

浏览更多精彩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初夏的北京,风和日暖,满城花香。6月18日,国内规模最大、最具专业水准的业余高尔夫赛事——“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北部区开杆赛在位于京城北隅的太伟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共吸引逾百名高尔夫球业余精英参赛,本场比赛由奥迪特许经销商北京联拓奥通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在之后的一个月里,北京站还将举办五场分站赛,可谓好戏连台,为京城球迷奉献难得的高球盛宴。今年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首次增设了媒体专场比赛,比赛同样采用奥迪quattro杯“四球定分制”形式。

2008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北部区太伟开杆
北京联拓奥通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杨力先生致词

  历经四年的不断发展,2008年奥迪quattro杯将在全国30个城市举行43场分站赛,赛事规模和覆盖范围方面较去年扩大了近50%,预计将有超过5,000名中国高尔夫运动爱好者参加。并且,中国赛区的冠亚军组合将获得进阶今年10月在西班牙举行的奥迪quattro杯全球总决赛的资格。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表示:“奥迪品牌在销量领先的同时,也致力于品牌形象和用户满意度的不断提升,通过奥迪quattro杯这一尊贵优雅且独具特色的高尔夫赛事,让中国超过50万的奥迪用户和广大高尔夫爱好者亲身体验到奥迪激情进取而富有品位的生活方式。未来我们将进一步扩大赛事规模并提升质量,与顶级球会及著名球手紧密合作,将奥迪quattro杯打造成为中国业余高尔夫运动的第一品牌。”

2008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北部区太伟开杆
07年奥迪杯奥通站冠军冯义开出彩球

  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创始于1991年,至今已发展为全球规模最大、最受推崇的业余高尔夫赛事。2007年,逾8万名高尔夫运动爱好者和奥迪用户在全世界40多个国家举办的700多场比赛中尽享奥迪品牌与高尔夫运动所共通的运动与激情、高雅与尊贵、精确与时尚。自2004年在中国开赛以来,奥迪quattro杯在规模和专业性上独领风骚,至今已吸引了近8,000名参赛者。同时,奥迪创新性地将高尔夫球赛与社会公益事业相融合,在赛事活动期间为奥迪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共同发起的“童梦圆”公益项目进行捐助。

  奥迪quattro杯在中国高尔夫运动领域取得的成功,也折射出了奥迪在中国高档车市场上的全面领先。得益于不断提升的品牌形象、领先的用户满意度和更加多样化、个性化的车型产品,奥迪品牌在2008年前五个月显示出持续强劲的增长势头,共售出49,696辆,同比增长23.4%。

2008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北部区太伟开杆
媒体组获奖选手

  6月18日中国赛区第19站比赛,车主组排名:

  1.陈希勇/孙振国 (39)

  2.郑立斌/孙京涛 (38)

  3.常 晖/应文进 (36)

  6月18日中国赛区第19站比赛,媒体组排名:

  1. 浙江电视台 陈晓波/陆 震 (31)

  2. 新浪 张 刃/于晓钢(北京电视台) (27)

  3.《生活速递》 张建勋/周伟强 (27)

  (萧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