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大EMBA队长风采 李家瑜将“绿毒”进行到底(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09:36  《高球先生》

  爱散众生

  EMBA中心过聚荣主任曾经对玄奘精神作了诠释:求索的大无畏冒险精神,从坚持到超越的独立特行精神。过主任同时通过《易传》“富有之谓大业,日新之谓盛德”祝愿球友们对人生、事业的感悟都有一个新的提升!

  交大EMBA学院有位领导说过“高人打高尔夫球”这句话。高学历,高收入,当然也是高素质。这点在交大EMBA球队里得到深刻体现。陕西省志丹县有个贫困生考上大学,但却无力承担学费,上海交大校方找到了交大EMBA球队,球队领导当即号召队友们献爱心,在短短4个小时之内,募集到16000元,把孩子的学费在第一时间里落实到位。

  在四川这次国难当中,李家瑜及所有的队员都积极主动地为灾区人民捐款捐物,截止到采访日物资数额还在统计,估计是一笔不少的数目!

  李家瑜说,上海交大EMBA球队将把这样的献爱心活动长期持续的进行下去,大家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能够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球队还决定以后每年举办一次小型的爱心赞助活动。

  期待明天会更好

  李家瑜为球队付出了很多,同时也收获了很多,对于高尔夫,他说:“这是件身体、事业、朋友三全齐美的佳事。我不仅自己会一直坚持下去,更会鼓励身边的人多多打球,自从有了球队,大家的生活更加充实,生意也更好。很多队友在球队里就有找到了好多资源,大家有好的项目,也会优先想到队友!相信很多球友在这里的收获都很多!”谈完高球,说起自己的事业,李家瑜依旧是侃侃而谈。

  目前中国面临严重的电力短缺问题,同时这也是一个全球性的问题,许多企业也开始关注“节能”这个问题,很多球友会主动来李家瑜所在的公司咨询、购买节电设备。在推广节电设备的过程中,民营企业表现出更高的兴趣,而大型国企则反应比较冷淡。民营企业对李家瑜他们的意见就很重视。因为对民营而言,每省下一点钱,就可以使产品的价格下降,提升利润空间,从而提高企业的竞争力。所以对自己事情的前景,李家瑜非常看好!

  李家瑜近来又将其多年来为全球百大企业咨询的经验及资源转到教育事业开始举办企业EDP高阶人员的培训及提供战略顾问咨询服务,希望协助中国企业早日迈向国际品牌之路。同时针对企业目前遇到的发展瓶颈提供战略方向指导并且培训企业高层主管使其突破自我,让企业与他们达到双赢,这是李家瑜对其新事业的期许。

  李家瑜染上“绿毒瘾”征兆

  上瘾征兆一:

  自称在练习场里机械挥杆没有成就感,所以打过一次练习场就下场了。

  上瘾征兆二:

  即使没抓到鸟,在果岭上6、7码直接推进洞后都会乐呵好几天。

  上瘾征兆三:

  以前每天都是穿西装打领带,现在每天都是穿体恤休闲裤和球鞋。——时刻为下场打球准备着。

  上瘾征兆四:

  发展下一代打高球

  上瘾征兆五:

  一认识了新朋友,就问,请问您打球吗?

  上瘾征兆六:

  三天不摸杆就难受。

  上瘾征兆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