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公开赛网上完全跟踪直播 索姐将任USGA使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4: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下周,安妮卡-索伦斯坦将出战她最后一场美国女子公开赛。但她与这个赛事的纽带不会就此隔断,因为她已经接受USGA邀请、出任美国高协使者,着力推广高尔夫规则和提升运动影响力。

  “索伦斯坦在高尔夫历史进程中有不可替代的位置,很高兴她能加入到我们中来,”USGA总裁吉姆-弗农(Jim Vernon)说。上周,索伦斯坦还在多利松露面,效力男子的美国公开赛。而接下来,她在美国女子公开赛的收官之战也被抹上特别的色彩。

  索姐的第一轮将在美国女子公开赛官方网站进行完全跟踪直播,这是女子高尔夫迈出的第一步。通过互联网,球迷可以看到索伦斯坦在每一洞的每一杆!到了第二轮,直播焦点会是卫冕冠军科尔、英国女子公开赛奥查娅和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Maria Uribe.这一组。

  索伦斯坦第一个LPGA冠军是1995年美国女子公开赛。随后,1996年在松针球场、2006年在新港乡村球场两次夺冠,拥有三届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头衔。如果下周取胜,索伦斯坦将加入米奇-怀特(Mickey Wright)和贝特西-罗尔斯(Betsy Rawls)之列,成为四冠王。

  37岁的瑞典人今年年底将退役,她表示很期待在USGA的工作。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索姐就是深谙规则的球员,她是USGA规则研讨会的成员之一,这是仅有的少数球员可以做到的一步。

  “有机会能做些推动这项运动发展的事,置身青少年球员中,和他们一起成长、发展,我很开心,对此很期待,”索伦斯坦说,“高尔夫一直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那么即便不再做一个球员,尝试在这项运动中的其他方面,我一样会尽力做到最好,从中获得快乐。”

  (小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