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携手埃弗特结连理 大白鲨一推价值1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8:22  新浪体育
月底携手埃弗特结连理大白鲨一推价值10万美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格雷格-诺曼打高尔夫的时间大不如前了,可是在世界逐洞赛第一日,他仍展现出关键时刻抓分的本领。

  当地时间星期一,格雷格-诺曼在第八洞五杆洞推入18英尺老鹰推,赢得了97,800美元,取得了赛事第一日领先。“当你赢得这样一洞奖金时,真的很棒。在这种比赛中,你发挥平平可能取胜;你发挥出色却可能赢不了。”格雷格-诺曼说,“我有这样一个机会,我把握住了这个机会。”557码的五杆洞,澳大利亚人下坡开得很远。接下来211码的距离,他5号铁靠近了旗杆。

  卡普雷斯第九次参加这一场加拿大的比赛,无愧于“逐洞赛之王”的称号。在第二洞,他拿下60英尺长推赢得了两洞奖金。卡普雷斯说:“能收获一些奖金回家总是很好的。”美国老将职业生涯在逐洞赛中所获奖金超过了500万美元,这一次他又增加了29,340美元。

  在温哥华东北300英里猛兽岗高尔夫度假村(Predator Ridge Golf Resort)举行的世界逐洞赛第一日一共进行了9个洞。加拿大选手迈克-维尔、哥伦比亚选手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以及苏格兰名将蒙格玛利星期一都没有收获。

  迈克-维尔明显是当地球迷的心头好,这是他7年来第一次在本土参加逐洞赛。虽然没有奖金进帐,迈克-维尔以及卡米罗-维勒加斯就感到了无比轻松,特别是在美国公开赛获得前20名之后。

  “这里的氛围轻松、有趣多了,特别是经历了上一周的比赛之后。这完全是两个极。”迈克-维尔说,“回到加拿大,参加逐洞赛,一个我多年没有参加比赛的形式,真的很好。我仍旧记得第一次(1998年)与弗雷德打球的情形。”

  在观众群中有另外一位伟大的运动员。她是高坛名将埃弗特(Chris Evert)。这个月月底,她即将与格雷格-诺曼完婚。

  两个英国公开赛冠军得主格雷格-诺曼曾经是世界第一,本赛季他仅仅参加了五场比赛。自2月份膝盖受伤以来,这仅仅是他第三次参赛。可是53岁的澳大利亚传奇在上个月的美国常青PGA锦标赛上便获得了并列第六名,而最近他承诺将参加英国公开赛、英国常青公开赛和美国常青公开赛。

  迄今为止,总共两天的世界逐洞赛就是他最好的热身。“我已经开始为7月份做准备了。”格雷格-诺曼说,“当你来到这里时……是的,这场比赛是一个听天由命、愉快的赛事。可是当我们需要在关键时候拿下一推,或者击出一杆时,我们还是会全力以赴的。我并不在意奖金是1万美元,还是10万美元。那关乎你的荣誉。”

  一早还很难看出结局,特别是有好几个观众被卡普雷斯的小球砸中的情况下。然而总计下来,他们在最后三个洞便抓到了5只小鸟和1头老鹰。其中最后一洞,卡普雷斯拿下小鸟让蒙格玛利无法赢得该洞奖金19,500美元。这洞的奖金将累积到星期二的比赛中。“在这一洞,我希望能得到一些同情分,让我拿到一洞奖金。”蒙格玛利差一点在第七洞四杆洞拿下4洞奖金。那一洞,卡米罗-维勒加斯与他打平。

  蒙格玛利去年也没有赢得一分奖金。苏格兰人说:“现在我已经在加拿大打了27洞了,可是我一分都没有赢到。希望接下来的9个洞,我能表现好一点。”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