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校EMBA“PK”高球运动 高球赛事结下两校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1日, 2008“湘青泓泰”杯对外经贸大学EMBA——清华大学EMBA高尔夫友谊赛在北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双方势均力敌,最终清华大学EMBA高尔夫俱乐部以8杆优势拿下团体优胜奖的奖杯,而对外经贸大学EMBA高尔夫俱乐部的崔建东则打出了全场唯一一只老鹰球。

  本次“湘青泓泰” 杯高尔夫友谊赛共吸引了55名选手参赛。炎炎烈日下,双方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对外经贸大学EMBA的学员穆金以77杆的优异成绩获得个人总杆冠军,而个人净杆冠军则被清华大学EMBA梅秋生获得。另外对外经贸大学队的赵予生和权春丹则分别获得当日奖及女子优胜奖,崔建东打出了一只老鹰球。虽然个人奖项大半被对外经贸大学队包揽,但清华队秉承一贯的团结精神,最终以8杆优势拿下重量级团体优胜奖的奖杯。

  此次友谊赛旨在以“PK挑战”带动“友谊交流”,为两高校EMBA高尔夫俱乐部成员们创造沟通平台,同时也增进了名校之间的文化和商务交流。

  为了让高尔夫这一运动的魅力更加广泛地展现于大众面前,湘青泓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为此次赛事提供赞助,中国第一高尔夫视频资讯网——泛高尔夫网对此次赛事进行独家全程报道。

  2008“湘青泓泰”杯获奖名单

  团体优胜奖 清华大学EMBA

  一杆最远奖 对外经贸队 候永和

  距离最近奖 对外经贸队 李立全

  总杆冠军 对外经贸队 穆 金 77杆

  总杆亚军 清华队 佟 强 79杆

  总杆季军 对外经贸队 崔建东 80杆

  净杆冠军 清华队 梅秋生 70.6杆

  净杆亚军 对外经贸队 孙若斌 72.2杆

  净杆季军 清华队 周劲峰 73.2杆

  当 日 奖 对外经贸队 赵予生

  老 鹰 奖 对外经贸队 崔建东

  女子优胜奖 对外经贸队 权春丹

  最佳参与奖 对外经贸队 岳 峰 庞 龙 常 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